隨身相機的另外一種選擇 — HTC Butterfly

前幾天出門走走的時候利用手上的 HTC Butterfly 順手拍了幾張照片,回到家把照片撈出來看發覺有好幾張都還蠻不錯的,尤其是下面這張蓮花特別的利,不說用手機拍的您會知道嗎?有時真的會覺得有了功能強大的照相手機真的是可以當做隨身相機來記錄生活上的點點滴滴。



不過要駕馭 HTC Butterfly 的相機功能還真的要有一些技巧,首先要注意的是近拍對焦的安全距離,這可能要自己實際拿捏才能抓出哪個距離對焦是 OK 的,另外一點要注意的就是手盡量不要晃到不然失敗率還蠻高的,不然再好的相機都拍不出成功的照片,最後就是真的要拿穩呀!!Leo 自己在拍蓮花的時候都很害怕 HTC Butterfly 飛進水中那就一整個不知道該說什麼是好,以下就是 Leo 拍的幾張照片與大家分享。以下照片僅縮圖無任何後至提供給大家參考。









感想

由於最近這一陣子台北天氣實在是太差了,因此晚上的部份只放了一張照片,剛剛有提到一些需要注意的技巧,尤其是在拍夜景的時候更加要注意,Leo 在 101 附近手持拍攝約 15 張之後因為是手持拍攝的關係所以有好幾張都對焦失敗造成 101 上面的字樣模糊不清,所以想利用手機拍攝出好看的夜景就是多拍幾張才能提高成功率,各位可以看一下上面那張夜景 101 上面的字樣還算清晰,而且一旁暗部的地方噪點也不會非常的明顯,以手機而言這算是非常難得的。在此提供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看看囉!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 則留言

  1. 的確好手機,感謝站長分享~ (真拍的很讚!)年終敗家名單中之一。

    版主回應:
    已拍照而言,這台真的不錯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