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Adobe 好康大放送 Adobe CS2 Primium 專業版免費送給您!

有在使用 Adobe 系列產品的朋友請注意!現在只要您到 Adobe 官方網站註冊會員之後,就可以免費下載 Adobe CS2 Primium 來使用喔!還在使用盜版軟體嗎?趕快去註冊一下來搖身一變成為正式版用戶吧!


軟體下載位置

適用平台:Win/ Mac (PPC專用)
語系:英文
使用期限:無限制
下載位置:http://www.adobe.com/cfusion/entitlement/index.cfm?e=cs2_downloads 失效!
下載位置:http://www.adobe.com/downloads/cs2_downloads/index.html 20130108 更新
下載需求:註冊為Adobe會員

▼登入之後您就可以免費下載 Adobe CS2 Primium,而且序號直接送給您。

感想

如此好康的訊息各位怎麼能錯過呢?不過美中不足的是官方只有提供英文版安裝檔,只是不知道送的序號能不能用在中文版的安裝檔上面就是了,因為年代實在太久遠了,Leo 手邊沒保留中文版的安裝檔如果有朋友測試成功的話順便回報一下喔!最後要跟各位 MAC 用戶報告一下,這次送的是 PPC 版本,如果您用的是 Intel CPU 版本的 MAC 電腦的話那就無法使用,只能看看 Adobe 什麼時候能夠釋放出來囉!同樣的序號能不能通用就不是那麼清楚了,手上還有 CS2 安裝檔的朋友倒是可以測試看看!

2013.01.07 19:24 更新

剛剛看到一則消息不知真假,在此提供給大家參考:『目前傳出 ADOBE 官方釋出 Adobe CS2 Prem 專業版永久使用序號任你用,只要登入 ADOBE 網站即可取得,經ADOBE香港証實此為假的訊息, ADOBE並未提供此一活動及訊息,ADOBE 目前已開始進行調查,也會採取必要的措施。之後也會透過 ADOBE 台灣的臉書發出此一警告訊息,請大家不要上當。』

目前還不知道此消息的真假,不過註冊頁面也是 Adobe 官方所提供的資料,總之在狀況還未明朗之前,擔心個人資料外洩的朋友就先別註冊下載吧!看 Adobe 後續如何處理比較實際。

2013.01.07 20:38 更新

剛剛熱心的網友在粉絲團回報了幾個連結,當中這個官方說明文件當中的第三點提到了『以您的 Adobe ID 登入並下載應用程式。記下序號 (在相同的網頁裡)。需此序號才能安裝成功。』這代表了早上與各位分享的資訊正確無誤,至少官方的確提供了這樣的解決方式來讓大家免費使用 Adobe CS2 Primium,剛剛的訊息造成大家的不便在此說聲抱歉,也感謝 FaceBook 粉絲團上的 Wen-Hao Tsao 提供的資訊。

最後附上相關連結提供給大家參考:http://helpx.adobe.com/tw/x-productkb/policy-pricing/creative-suite-2-activation-end-life.html?PID=3640929

2013.01.08 11:16 更新

最新消息是現在下載頁面不能使用,台灣精誠資訊也出面說明,原本的下載連結也失效了,不過說是釣魚網站真的很詭異,畢竟還是在 Adobe 網域底下的頁面,台灣精誠資訊硬要釣魚網站也很怪,看來這是一場不會有答案的羅生門,如果各位知道任何消息的話,也歡迎大家回報一下囉!有興趣了解台灣精誠資訊如何回應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這這篇文章:http://www.dotblogs.com.tw/esyc2001/archive/2013/01/08/86899.aspx?fid=49457

最後附上最新的下載方式,現在免註冊 ID 就可以立即下載,還沒下載的朋友趕快去喔!
下載位置:http://www.adobe.com/downloads/cs2_downloads/index.html

結論!! 2013.01.08 12:34

以下擷取 ETTODAY 的描述提供給大家參考!

數萬元的系列軟體全變免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但也有人質疑這可能是釣魚網頁,或是官方出包的問題。針對以上疑點,客服回應並非釣魚網頁,而是因為CS2的認證伺服器已經關閉,為了讓老客戶能繼續使用,才會在網站上直接提供序號。
客服解釋,CS2等版本軟體登錄時必須選擇電話認證或是上網註冊,而現在在網站上提供的序號,可以省去認證過程,但僅提供給曾購買過CS2等軟體的用戶使用;官方有相關部門在監測網路信息,可能會警告未購買而下載使用的用戶停用軟體。
備註:Adobe官網去年聲明,「從 12 月 13 日起,Adobe 停止使用 CS2 產品及 Acrobat 7 的啟用伺服器。若您安裝 Acrobat 7 或 CS2 應用程式,啟用程序將失敗並傳回錯誤」詳細內容: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108/149806.htm

所以這個作法是提供給原本購買正版的朋友無法認證的解決方式,如果您沒買正版的話可能會收到警告囉!因為對於 Adobe 而言您還是未經授權的使用者,剩下該如何處理就看各位如何看待這件事情了,看到官方的回復之後回頭看看台灣精誠資訊所回的 E-Mail 唉~~~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 則留言

  1. 有在使用 Adobe 系列產品的朋友請注意!現在只要您到 “Android” 官方網站註冊會員之後…..

    Android !!?

    版主回應:
    怕大家看文看的太無聊,增加一些趣味在裡面(明明就是自己腦子想的是 Adobe 但是手卻很誠實打出 Android 哈哈~~~)也感謝您的提醒,錯誤下午已經立即修正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