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官方釋出 Galaxy S4 第一支宣傳影片

Samsung GALAXY S4 官方宣傳影片終於在今天於 Youtube 曝光,Samsung 預計於 2013 年 3 月 14 日在美國紐約 Radio City Music Hall 正是對外發表 Samsung GALAXY S4!



究竟 3 月 14 日會從箱子裡面拿出什麼樣的產品呢?其實在之前知名的 Android 評測軟體安兔物就有看到與 S4 相關的數據,根據數據來看,有可能搭載 1920 x 1080 的 4.99 吋螢幕,1.8 四核心處理器與 2GB RAM / 32G RAM,並使用 1,300 萬畫素的相機,作業系統版本為 Android 4.2,至於實際規格是不是這樣就讓我們一起來期待吧!

官方宣傳影片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尚無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