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4 中國聯通雙卡雙待客製版實機圖曝光

真的是接近 14 日關於 Samsung Galaxy S4 的訊息越來越多,不過今天則是從對岸的『52Samsung 手機論壇』中出現關於 Samsung Galaxy S4 的實機照片,從外型看來可信度相當的高!


▼居然連安兔兔評測的資訊都有了,看來應該八九不離十囉!

▼根據該論壇的文章來看這隻手機的型號為 GT-I9502 屬於中國聯通定制版所以應該具備雙卡雙待功能(這好像是中國手機的標準規格了),至於型號為 GT-I9500 的國際版 Samsung Galaxy S4 外型到底如何還不能確定,也不能斷定照片中的設備是不是最終釋出的版本,搞不好是開發階段使用的原型機也說不一定,因此正式的外型還是等到 3 月 14 日才能正式確定,請各位耐心等候吧!

以上圖片來源:52Samsung 手機論壇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