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NX300 無反相機搭載極速快門在台正式亮相!

全球消費性電子領導品牌三星電子宣布正式再台推出熱門 NX 系列全新旗艦機種 Samsung SMART CAMERA NX300,搭載全新升級 SMART CAMERA 20.0 功能與 1/6000 秒極速快門與混盒式對焦系統 Hybird AF,可以清楚捕捉高速動態精采畫面。此外 NX300 搭載全新 NX 45mm 2D/3D 鏡頭,即時捕捉靜態 3D 相片與 3D 1080p Full HD 動態影片,為目前市面上唯一同時支援 3D 靜態影像和動態影片的無反光鏡相機單鏡頭。



▼Samsung SMART CAMERA NX300 搭載全新混合式自動對焦系統 Hybrid Auto Focus 提供 1/6000 秒的快門速度及 8.6fps 連拍模式,讓您可以隨時捕捉生活中最精采的瞬間,不再錯過任何的回憶。並且搭載了 3 吋可翻轉式 AMOLED 螢幕,除了提供更多角度來取景之外還提供了高畫質的螢幕顯示與觸控介面,滿足使用者完美自拍體驗及樂趣。

▼另外居然在 Samsung SMART CAMERA NX300 這台相機內建了 NFC 近距離無限通訊技術,因此當您使用 Samsung SMART CAMERA NX300 拍照之後可以直接利用 NFC 的方式輕鬆分享檔案,提供更簡便資料傳遞方式,只是礙於時間的關係不知道他是透過什麼樣的方式來做資料交換,如果能與 Samsung Galaxy 系列手機的 S Beam 來做資料交換的話那就非常實用了。

▼在這次擺設的眾多鏡頭當中,看到了三星全球首款 Samsung 45mm 2D/3D 單鏡頭,使 3D 影像世界更為精采與充滿可能性,讓使用者可以輕鬆的在 2D 與 3D 之間切換,不只可捕捉 2D 照片與影片,更可捕捉 3D 相片與 1080p 與 Full HD 動態影片,是目前市場上唯一同時支援 3D 靜態影像和動態照片的無反光鏡單鏡頭相機。

▼而且 Samsung NX300 可錄製 1080p、60fps 的高畫質影片,另外在螢幕則是加上了可上下翻轉的 3吋的 AMOLED 觸控螢幕,再加上身為 Smart Camera 系列的一員當然可以與 iOS 與 Android 行動裝置透過 Wi-Fi 來達到快速分享的功能,而且在機頂還擁有全尺寸的熱靴,整體而言算是非常不錯的喔!

▼目前得知在台灣地區販售資訊將有黑、白、棕三色,當中與棕色最搶眼!並以 NT$25,900 的價位(含 20-50mm 標準鏡頭),在 3 月 22 日到 31 日期間展開預購,成功完成預購的朋友將可獲得相機包與原廠電池的贈品。不過可惜的是如果跟 Samsung Galaxy Camera 一樣搭載 Android 系統的話相信會非常的有樂趣,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看到可交換鏡頭的 Android 單眼相機問世。

Samsung NX300 規格簡介

  • 全新 20.3MP CMOS APS-C 感光元件、DRIMe IV 影像處理器
  • 3.3″ 76.8 萬畫素觸控式垂直翻轉 AMOLED 螢幕
  • Hybrid AF 混合式對焦系統
  • 連拍速度 8.6fps、ISO 感光值 ISO100-ISO25600
  • 快門範圍 30s-1/6000s
  • 搭配鏡頭 i-Function 的 i-Depth 功能,可藉由鏡頭快速調整相機參數
  • 支援 Wi-fi(Smart Camera 功能),此外新增一顆 DIRECT LINK 鍵,可藉由此快速上傳照片至社群網站
  • 多達 14 種效果(風景、光軌、最佳照片等)的智慧模式(與 Galaxy Camera 的智慧模式類同)
  • 支援 3D 靜態與動態影像錄製(需使用 Samsung 45mm 2D/3D 鏡頭)
  • Full HD 1080/60p 影片錄製(H.264 編碼),內建立體聲收音
  • 支援 SD/SDHC/SDXC/UHS-1/ 記憶卡
  • 使用 BP1130 鋰電池(容量 1130mAh)
  • 尺寸大小:122 x 63.7 x 40.7 mm,280g(不含電池、記憶卡)
  • 以上規格為精簡整理版,詳細規格請以官方網站公告為主。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