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來去住一晚 — 宜蘭不一小棧民宿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尤其是在這忙碌的社會裡辛勤工作的各位也更要把握機會讓自己休息一番充充電!Leo 也為了要讓自己好好的放鬆一下想說來去宜蘭散散心走走好了,於是開始尋找關於宜蘭地區的民宿相關資訊,就在眾多網頁介紹當中發現了這間不一小棧民宿感覺還蠻不賴的,而且造型奇特更引起了 Leo 的興趣,而且怎麼會有民宿取名叫做不一呢?種種的疑問就這樣化成了動力跑來了這裡體驗一番!


▼由於是第一次來這於是利用 iPad MINI 的 Garmin 軟體來導航,只是當導航軟體快抵達終點的時候忽然出現 Google 街景預覽圖的時候真的被嚇了一大跳!怎麼會跳出這麼畫面!還以為被詐騙集團給拐了,後來抵達目的地之後還跟親切的老闆娘聊起此事,經過老闆娘的鑑定這張照片的是附近的地點,老闆娘還說他可是第一次聽到客人跟他講這個訊息,真是一整個有趣。

▼來到不一小棧迎接各位到來的是佈置非常舒適的客廳,而且在沙發上面有一堆大大小小的抱枕,很適合三五好友來這住宿的時候在這悠閒的客廳當中談天說地聊聊是非。

▼來住民宿與飯店的差別就是民宿老闆都非常的熱情,像我們抵達不一小棧之後老闆娘很熱情的招待我們,還準備了水果、泡了一壺茶招待,在老闆娘的熱情招待之下我們坐了下來與老闆娘聊了起來,這些就是市區高級飯店比不上的熱情與氛圍,而且話夾子一開就從三點聊到了五點多,沒想到來住民宿之外還可以跟老闆娘像朋友一樣的感覺,或許這就是大夥熱愛住民宿的原因之一吧!

▼這裡的房間非常寬敞而且佈置的很舒適,挑高也夠!就連身高 183 的 Leo 來這都不會覺得有壓迫感感覺非常的棒!

▼而且一旁的沙發居然還是沙發床喔!看來民宿老闆有幫各位想到如果人數過多的話可以將沙發床攤開,這點真的很聰明,看來以後家裡客廳也可以這樣佈置才對,

▼在電視的一旁還有一個區塊讓您很悠閒的坐在這看著窗外享受宜蘭田野風光。

▼如果再晚幾個月來這片稻田應該就是綠油油的一片,或是收成的時候看著滿滿的稻穗在眼前那種感覺應該非常的棒!

▼既然來到了民宿就一定來看一下浴室,畢竟如果沒有一個舒適的浴室,那整個心情會

▼在一旁的櫃子上擺放了盥洗用具,雖然來的是民宿但是在這些小地方或是備品還蠻貼心的!

▼走進浴室映入眼簾的是一個視野超棒的浴室!還有一個在國外影集當中才會看到的高級浴缸,各位可以想像一下在這泡澡有多舒服了,不論是白天還是晚上泡澡都別有一番風情,如果您覺得這樣泡澡很不習慣的話也沒關係,可以將一旁的窗簾放下來就可以好好享受屬於自己的悠閒時光,洗個澡睡個好覺就可以迎接美好的時光囉!

▼在不一小棧安安穩穩的睡了一個好覺醒來之後,聽到民宿老闆在樓下的呼喊!下樓一看居然還特別準備了傳統的中式早餐供我們使用

▼這個貌似不起眼類似蔥油餅的傢伙其實根本不是蔥油餅喔!一口咬下居然是甜甜的地瓜口味,整體口感還蠻棒的。

▼天呀!!我們只有兩個人民宿老闆也準備的太多了吧!居然還有飯糰。

▼其中一個飯團還是紫色的五榖米飯糰,裡面包著滿滿的餡料,每一口咬下去都充滿紮實的口感!住在宜蘭的朋友真是幸福,每天都可以吃到這麼棒的飯糰!

▼既然有這麼傳統的中式早餐,當然也要配上豆漿與米漿囉!不然怎麼稱得上是中式早餐呢?就在享用這豐富的早餐的時候也順跟民宿老闆聊了許久,說真的很久沒有這樣開開心心的邊吃早餐邊聊天,民宿老闆還提供了許多私房景點給我們參考,我想這就是住民宿最大的樂趣吧!

感想

喜歡來住民宿的朋友相信都很喜歡那種人與人之間的親切感,來到不一小棧更能體會到宜蘭人的熱情,這裡的房間數量不多因此可以享受到宜蘭獨有的寧靜,如果是三五好友一起來包棟的話那就更加的有趣,不過也由於這裡的房間數量不多,因此有興趣來這體驗一番的話可是要提早定位喔!尤其是連續假日或是童玩節期間,千萬別沒訂位就自己跑來這了喔!講了這麼多都忘了提供這邊的基本資訊給大家參考,這裡 S 房型的話假日 3,200 元、平日 2,800 元,如果是 Leo 這次住的B 房型的話假日 4,200 元、平日 3,800 元。

不一小棧民宿

  •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大義路43之36號
  • 電話:0915-686226張小姐 0915-566001邱小姐
  • 傳真:03-9590337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傳說中的挨踢部門旅遊地圖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尚無留言

  1. […] 文章 由 Leo2016 在 嚐Taiwan | 0 評論 | 瀏覽數:1 瀏覽人次 window.___gcfg={lang:'zh-TW'};(function(){var po=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po.type='text/javascript';po.async=true;po.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usone.js';var s=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s.parentNode.insertBefore(po,s);})(); Twitter !function(d,s,id){var js,fjs=d.getElementsByTagName(s)[0];if(!d.getElementById(id)){js=d.createElement(s);js.id=id;js.src="//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fjs);}}(document,"script","twitter-wjs"); google_ad_client="ca-pub-2400370243469296";google_ad_slot="8382586489";google_ad_width=336;google_ad_height=280; 之前到宜蘭遊玩的時候住在『宜蘭不一小棧民宿』,但是您也知道在台北習慣了真的要做到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是有點不太可能的,於是詢問了一下附近有什麼夜生活或是有什麼店可以跑的,就在這樣與老闆娘聊天之後得知了這家『Dom Burger & Bar 動-美式餐廳小酒館』,於是開車跑來這晃晃囉! google_ad_client="ca-pub-2400370243469296";google_ad_slot="3567555482";google_ad_width=336;google_ad_height=280;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