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昇新 HTC One 的防護能力 imos 疏水疏油保護貼

除了幫手上的 New hTC One 找適當的保護殼之外,當然也要加強螢幕的保護性,這樣才能好好的呵護這台質感一流的智慧型手機,既然要貼保護貼當然是詢問常去採訪的膜斯密碼是否推出了針對 New hTC One 推出的保護貼,因此特別找了個時間跑了一趟膜斯密碼來這幫手上的 New hTc One 貼上一張保護貼囉!



▼其實每次來這就很佩服店家與市面最新機種幾乎達到同步更新的速度,以往買手機的時候最怕沒有專屬的保護貼可以貼,自從知道有膜斯密碼與 imos 之後,入手新的機器之後腦海中第一個飄過的就是 imos 。

▼店家看到 Leo 掏出 New hTC One 之後馬上拿出專屬的保護貼開始施工。

▼每次來這貼保護貼都很佩服店家的細心程度,這也是為什麼 Leo 會一直來這光顧的主要原因。

▼就是這個疏油潑水的效果讓您擦拭螢幕的機率變低需多。

▼而且在前置鏡頭的部份店家也會幫您貼上 imos 保護貼,讓您拍照的時候能夠降低油汙產生的機率,就算不小心沾上了也可以很輕鬆的擦拭清楚,不必在那小小的空間推半天才能擦拭乾淨。

▼既然前置鏡頭有貼當然後面的就鏡頭也不會錯過。

感想

其實只要您貼過 imos 保護貼就很難找到其他替代的產品,因為疏油疏水的特性讓您的手機在使用時不會沾染太多的油汙在上面,就算真的沾染上也能很輕鬆的將他擦拭乾淨,這就是 Leo 喜歡貼 imos 的主要原因,不過就算您使用 imos 的保護貼也不代表您的手機穿上金鐘罩鐵布衫啥都不怕了,畢竟他只是一層保護貼經過特殊的處理才有辦法達到疏油疏水的特性,如果不好好保養的話可是會讓這個效果大打折扣喔!以下就是保養的小秘訣提供給大家參考。

  • 保護貼避免與硬物一起擺放
  • 盡量避免手機擺放在棉絮及多灰塵的環境
  • 清潔的時候請沾水輕輕擦拭即可,如果使用酒精來擦拭尤佳。

其實現在對於保護貼的定義用來保護手機螢幕的必備物品,如果刮傷了代表他發揮了保護貼原本的作用,找個時間換一片即可,但是如果沒有貼保護貼的時候螢幕刮傷之後就不是換一片玻璃能夠處理的,而是整個螢幕要一起換掉喔!通常要價不匪都要4-5千塊起跳,所以好的保護貼可以延長表面被刮傷的機率您說是吧!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建議大家如果想要過去的話最好打個電話詢問一下,不然貿然殺去很容易會浪費太多時間在排隊等候的時間上面。

  • 店名:膜斯密碼
  • 地址:108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36號56室1樓(請進入西門町獅子林1F內)
  •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pm12:00-pm9:30
  • 電話:(02)2381-5501
  • 網站:http://www.mos-coat.tw/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 則留言

  1. 奉勸大家不要花大錢購買此保護貼
    根本毫無效果!!
    這是我的Nexus 4使用保護貼3個月後的效果:
    http://goo.gl/YLZoE
    不抗刮、不防水、不防油,只花錢
    花錢買教訓,大家買一般型的保護貼就好!

    對了,為避免有人說抹黑
    附上我的購買時附贈毫無效果的”保固”卡
    http://goo.gl/kUiR6
    (去店家質問為何這麼不抗刮他竟然說:「保護貼不可和”金屬”相碰」,WTF)

    版主回應:

    剛看了您的照片有給他誇張到,您是裸機使用?
    不過如果沒貼保護貼的話,刷傷玻璃應該會更慘吧!不知道您手機四周有沒有刮傷?

    之前在 http://www.mobileai.tw/2013/03/13/htc-butterfly-imos/ 這篇文章就回覆您了,我還是把那段話複製過來給您參考

    老實說這也只是一張保護膜,之所以會防刮是在保護貼表面有特殊處理的鍍膜才能達到防刮與潑水的效果
    但是如果您平常是放在口袋用剛好鑰使去『擠壓』到的時候,就容易出現痕跡與刮傷。
    為什麼會這樣呢?反問一下您家中的煮湯的金屬鍋夠不夠堅固,如果您用鑰使去刮他會不會有刮傷出現?
    相信鍋子也會被刮傷吧!!這麼堅硬的金屬材質湯鍋都會被刮傷了,更何況是一張薄薄的膜!!!
    真的別以為貼上這張膜就天下無敵,這張膜的主要用途是用來保護您心愛手機的表面,所以嚴格來說他算是消耗品!
    (其實炒菜用的不沾鍋也是消耗品!鍍膜消失之後不沾的效果也會消失,所以不沾鍋才會都用塑膠材質或是木頭的鍋鏟)
    刮傷只是剛剛好囉!!如果沒貼膜而刮傷的話那不是更幹~~您說是吧!

    如果那口怨氣您實在吞不下來的話,就去找店長討論,看看有沒有什麼其他的解決方式!

    最後也再次提醒大家,貼上 imos 保護貼之後真的不是天下無敵,使用上真的要多加注意
    就算真的傷痕累累看不順眼再換一張就好,總比更換螢幕總成來的便宜您說是吧!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