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您如何自訂 InstaPlace、InstaWthr 顯示的地點名稱

之前與各位介紹過 InstaPlaceInstaWthr 這兩套可以在照片上增加資訊的實用小工具,不過 Android 版本確不是非常的穩定在許多裝置上面只要使用自訂名稱這個功能就會閃退甚至出現耗電的情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這篇『您的手機常出現『正在搜尋GPS』的情形導致手機發熱又耗電嗎?教您如何找出 Android 系統耗電的元兇!』文章,不過最近的更新終於讓 InstaPlaceInstaWthr 這兩套軟體可以自訂名稱,閃退當機的情形也降低許多,至於該如何自訂名稱呢?今天就讓 Leo 來與大家分享操作方式吧!


操作方式

  1. 開啟 InstaPlaceInstaWthr 主程式之後利用相機直接拍攝或是選擇既有相簿裡面的檔案都可以,總之就是找到您想標註資訊的照片即可。
  2. 接著選擇您要標記資訊的範圍後請點選『MY PLACE』這個選項。
  3. 這時候左手邊會拉出一個對話視窗,底下是附近的座標資訊,此時請在上方輸入您想自訂的名稱,輸入完畢之後請按下後方的『勾』。
  4. 最後您就可以看到剛剛自訂的名稱顯示在照片上,再按下『SHARE』這個按鈕就可以把剛剛自訂名稱的照片上傳到 FaceBook 當中囉!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