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nheiser MOMENTUM 耳機 iriver AK100 高階訊源聯手創造行動視聽新潮流

德國耳機領導品牌Sennheiser(聲海)與韓國訊源先鋒iriver看好高階行動訊源,強打Mastering Quality Sound(24bits/192kHz),即錄音室母帶等級的音訊檔案(以下簡稱MQS)播放體驗,讓品味生活家能無時無刻享受真實天籟。MOMENTUM封閉動圈式全罩耳機,高音清脆明亮、低音渾厚,細膩呈獻不同層次音效;AK100為iriver首款高階數位音樂播放器,支援MQS,忠實呈現原音,時尚輕巧,操作簡易,榮獲2013德國紅點設計大獎。Sennheiser MOMENTUM 與iriver AK100乃高階優質首選,感受原粹音色,讓音樂饗宴從室內走向戶外,行動體驗再升級。



高音質音樂播放器被視為2013年科技產業的主流之一。隨著行動裝置普及,帶動消費者對周邊配備要求益發嚴苛,除了娛樂饗宴得跟上行動,品質效果的要求也更高。Sennheiser、iriver總代理宙宣有限公司總經理洪明賢指出,越來越多消費者願意升級耳機以獲更佳聽覺享受,卻忽略了音質的優劣需從音訊檔案根本解決。拿無法支援MQS的手機做為音樂訊源,將無法發揮MQS音質,不知不覺屈就了有限的音樂表現,甚至讓高階耳機效果大打折扣。洪明賢強調,身歷其境的音效不再只單靠高單價的發燒音響設備,重視MQS、耳機與隨身訊源同步搭配升級,才能兼顧卓越音質、時尚風格與行動便利。

Sennheiser業務發展經理王貽軒表示,Sennheiser致力品質、設計兼具的精品級聽覺體驗。全新的Sennheiser MOMENTUM耳機提供卓越音質與時尚風格,採用成熟的高端耳機製造技術,呈現清晰細膩的立體聲音效,沉穩的都會時尚設計,隔音效果良好,便於攜帶,可時時刻刻沉醉於天籟之中。

Sennheiser MOMENTUM Sennheiser MOMENTUM 配備兩款可拆式耳機線,一款3.5毫米立體聲專業耳機線,用於連接目前市面上所有的媒體播放器,另一款則配有3鍵式金屬按鈕耳機線,可調節音量、選擇曲目及用作通話接聽/掛斷,適合所有iOS 設備使用。耳機採用耳罩式設計,即使身處吵雜環境也可以恬靜的沉浸在樂曲中。MOMENTUM設計低調簡約,頭帶和耳罩部分採用英國Pittards質地柔軟細緻的高品質皮革,搭配不銹鋼滑動頭帶,呈現低調但饒富趣味的產品細節。

Iriver全球事業處副總裁Jame Lee表示,選用行動音樂周邊時,唯有搭配完整的音樂檔案格式,樂曲的細節、音符的抑揚頓挫才能清晰動人。最新iriver AK100 Hi-Fi音樂播放器支援MQS,讓消費者聆聽最高品質音樂,AK100容量可擴充至96GB,其輕巧的外觀設計榮獲2013德國紅點設計大獎,滿足行動性、便利性的要求,天籟原音可隨時輕鬆帶著走。

關於Sennheiser

總部位於Wedemark(靠近漢諾威)的德國Sennheiser集團是世界領先的音響器材生産商,其産品涉及麥克風、耳機和無綫傳輸系統等多個領域。自1945年創立發展至今始終保持著家族控股的私有企業傳統,其2011年的營業額為5.31億歐元,在全球的僱員總數超過2100人。Sennheiser在德國、愛爾蘭和美國都設有生産基地,並在法國、英國、比利時、荷蘭、德國、丹麥(北歐)、俄羅斯、香港、印度、新加坡、日本、中國大陸、加拿大、墨西哥、和美國設有直屬分支機構,而在更多的國家則通過長期的商業合作夥伴服務於當地用戶。在Sennheiser旗下還有Georg Neumann GmbH, Berlin(生産錄音室麥克風和監聽音箱)以及合資企業Sennheiser Communications A/S(用於個人電腦、辦公室和呼叫中心的耳麥)。

關於iriver

iriver於1999年1月由韓國ReignCom Limited更名為iriver,致力發展新一代數位產品,期許成為全球數位世界的領導者,提供尖端的數位娛樂產品。iriver 產品立基於三大主要價值觀:創新-Innovation,首要職責是生產讓全世界都為之振奮的iriver產品,致力在產品規劃、開發、生產和銷售時比別人領先一步。簡單易行-Easy Access,提供快速、方便的使用者介面以享操作體驗。最佳設計-Best Design,在簡單的設計中,置入最大產品價值。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