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 推出 My Passport Ultra 系列行動硬碟搭載 WD SmartWare Pro 資料保護軟體提供給您更完善的備份方式

2013 年 5 月 20 日宣布推出 My Passport Ultra 系列行動硬碟,結合加倍的多層級資料保護功能,極速 USB 3.0 介面、四種顏色選擇、薄型輕巧的設計,以提供消費者在外初時都能隨時隨地以最安全,最簡單的方式保護數位內容



My Passport Ultra 行動硬碟提供 500 GB、1TB及 2TB 等三種容量可以選擇,搭載 WD SmartWare Pro 備份軟體可與 Dropbox 結合,並有硬體家密集密碼保護功能,可防止硬碟中的資料的被未經授權使用或存取。My Ultra 包裝內附送保護套,可有效保護硬碟不受日常攜時所帶來的撞擊。

WD SmartWare Pro 還支援第三方硬碟備份希望可以讓使用者透過 WD SmartWare Pro 來管理身邊的所有硬碟,免除如果您身邊有各廠牌的外接式硬碟需要使用不同的軟體來個別備份,借此達到統一管理的目的。

My Passport Ultra 行動硬碟提供三年有限保固,現已在指定代理商核經銷商銷售 My Passport Ultra 500GB 的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100 元,My Passport Ultra 1TB 則為新台幣 2800元,這次 My Passport Ultra 裡面搭載的為一般的 2.5 吋硬碟,介面採用專屬的 USB 3.0 ,縮短您存取資料的時間加快備份的速度提昇效能。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