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Tablet Z 正式登台發表!售價16990元起

源自 Xperia Z 的極致魅力,Sony 科技之最再創顛峰,Xperia Table Z 旗艦平板驚艷登場!Xperia Table Z 與旗艦機皇 Xperia Z 皆為 OmniBalance 全平衡設計,厚度僅 6.9mm、重量只有 495 克的完美機身中,擁有『聲』歷其境的 S-Force 環繞音效,加上 10.1 的 Full HD 高解析度以及 OptiContrast 優效對比極致面板帶來高優質影音娛樂享受。Xperia Table Z 更是全球首款擁有 IP55/IP57 防塵防水能力的平板電腦,讓平板從此進入親水新時代,不僅如此,透過 One-touch 無線連結功能,不需傳輸線及複雜設定即可與其他支援 NFC 功能的 Sony 裝置傳輸音樂、照片等檔案,Xperia Table Z就是 Sony 頂級科技結晶的劃時代力作。



Xperia Table Z 擁有 10.1 吋 Full HD 高解析螢幕,OptiContrast 優效對比極致面板支援 Mobile BRAVIA Engine 2 顯示技術,色彩表現極致完美,音效表現盡顯 Xperia Table Z 優勢,S-Force 前置環繞 3D 音效重現環繞音場提供更寬廣的聆聽效果,Clear Audio+ 音效提昇技術以及 xLOUD 音量強化,讓音質比線更優異,帶來身歷其境的影音娛樂效果。

來自 Sony 專頁的相機技術,Xperia Table Z 的 800 萬畫素煮相機搭載 Exmor R for mobile 感光元件,前置相機也具備 200 萬畫素搭載 Exmor R for monile 感光元件,同要具備『智慧場景辨識』,還有 HDR 拍照功能,以及無線高速連拍,讓每一張照片都透過 Sony 的專業相機技術下,精準又完美的呈現。

全球首款具備 IP55/IP57 防塵防水等級的平板 Xperia Table Z,讓平板進入親水新時代,泡澡瀏覽電子書或影集,廚房料理查詢電子食譜,自水面上的『聲』歷其境,到水面下一公尺亦可身『瀝』其境,隨時享受 Sony 的多媒體影音娛樂。

Sony 前瞻的 One-touch 分享功能,透過 NFC 連結不同產品、傳輸音樂、照片。One touch 分享功能讓 Xperia Table Z 只要輕輕一觸就能連結喇叭、耳機播放音樂或是講電話,輕輕一觸新款 BRAVIA 電視,就能將手機的畫面直接投射在電視上,隨時播放照片、音樂,將帶來前所未有的便利性整合。此外 Xperia Table Z 同樣支援 IR Remote 紅外線遙控技術,更能讓使用者輕易遙控家中電視、音響、DVD 播放器,或是透過平板輸入文字、網址瀏覽網頁,Xperia Table Z 就是客廳裡的影音指揮中心。

最後附上 Xperia Tablet Z 上市資訊提供給大家參考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