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櫻花再引「吸力」潮流油煙瞬間秒殺!領先業界首推全新渦輪變頻除油煙機

打破傳統客餐廚限制,兼具實用、展示及社交取向的「開放式廚房」,從米蘭設計展一路紅回台灣,早已成居家空間設計新趨勢,亦為櫻花近來年於國內領先業界倡導的新生活美學。 也因此,開放式廚房已於居家空間中化身要角,成為新一代家人聯繫感情新重心;而「除油煙機」則成了健康生活環境的關鍵。身為台灣廚具龍頭,櫻花繼2012年年底與全球家電精品伊萊克斯攜手推出2013年度整體廚房精品之後,今2013年更積極獨家推出跨時代新品─渦輪變頻除油煙機,將以業界最強之吸力,實踐消費者心中油煙瞬間秒殺的期望!


當開放式廚房已成居家空間設計的新顯學,如何讓廚房無油、無煙,是打造健康居家環境的關鍵,而「除油煙機」則扮演決定性的角色!然而,櫻花進一步發現,現今消費者對於家中現有除油煙機,最重視,卻也最不滿意的前三名皆為「吸力、噪音、和易潔性」,而首項「吸力」對消費者最直接的影響,即為烹飪時油煙對健康的威脅。台灣癌症基金會執行長賴基銘醫師表示:「肺癌十七年來一直高居台灣女性死亡癌症首位,但多數台灣肺癌女性患者均不吸煙,我們合理懷疑廚房油煙、二手煙為不吸煙女性肺癌患者重要致病因素。」

台灣櫻花執行副總林有土先生今於會中表示:「對櫻花來說,除油煙機是廚房的心臟,甚至是整個家的心臟。家中是否因煮菜而油煙瀰漫,不僅對家人健康有顯著影響,更對整體居家氣氛營造,有立竿見影之效。因此,櫻花今年整合集團資源及多年廚具研發經驗,推出全新櫻花渦輪變頻除油煙機,希望藉由此強力新品的推出,大幅提升台灣消費者居家生活品質! 」

發表會的最後產品 PM 居然拿出風速計來測試,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測試結果吧!

會場架設的一般排油煙機測試出來的數值

全新渦輪變頻除油煙機測試出來的數值,看來想要有效排除廚房異味的話採購這款全新渦輪變頻除油煙機倒是不錯的選擇。

全新櫻花渦輪變頻除油煙機藉由變頻科技的導入,不僅大幅提升吸力、降低噪音,流線型側邊設計更擺脫傳統油機厚重感,加強導煙功能,避免油煙附著牆面;無接縫集煙區設計,無死角好清潔。全新靜音換氣除味模式,更是櫻花特別為居家新寵開放廚房設計,可在幾近無聲的運轉模式下執行持續換氣除味功能,常保居家空氣清新。

這次推出的全新渦輪變頻除油煙機特色如下

  • 勁化:傳統油煙機馬達最高轉速為1600轉,全新櫻花渦輪變頻除油煙機提升至2100轉,將吸力大幅提升35%以上,為業界最強!超強Turbo模式,可瞬間排除大火快炒所產生的大量油煙,滿足台灣中式煮食需求。
  • 靜化:全新「靜音換氣除味模式」,以超低音量42分貝排除廚房餘味,換氣過程中不再吵雜,並可長時間開啟,維持居家空氣清新。
  • 淨化:1.集煙中架板區採用業界首創汽車業沖壓製程,呈現圓弧俐落造型,且無死角及接縫,不卡油,消費者更好清潔。2.櫻花將廣泛應用於分離式冷氣之直流變頻馬達引進除油煙機,相較傳統馬達約可節省60%電力耗損,為最節能的環保除油煙機,為地球淨化盡一份力。3.透過業界最強的吸力,讓油煙無所遁形,達成「無煙廚房」夢想,讓廚房乾乾淨淨!
  • 靚化:全新流線系列,以雙層線條設計以及異材質的結合,能徹底擺脫傳統油機厚重感,讓油煙機呈現白色家電感,好用又好看!


最後提供廠商建議售價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看來下次家裡更換抽油煙機的時候倒是可以考慮看看這櫻花這次新推出的這款。

  • 隱藏系列除油煙機:DR-3590XL售價NT12,900
  • 隱藏系列除油煙機:DR-3590L售價NT12,600
  • 歐化系列除油煙機:DR-7775XL售價NT21,900
  • 流線系列除油煙機:DR-3880SXL售價N14,900
  • 流線系列除油煙機:DR-3880SL售價N14,600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尚無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