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名片全能王慶祝用戶突破五千萬,立即註冊永久免費升級成正式版!

今年農曆年年初的時候曾經舉辦過限時免費的名片全能王恭賀新春!初一到初七註冊成功即可免費升級成正式版這次又推出限免活動了!主要是慶祝用戶突破五千萬舉辦的,只要立即註冊就可以直接升級到正式版!如此的好康各位千萬別錯過!不然下次特價又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了喔!


升級方式

▼請到http://www.camcard.com/activity/50M?pl=cc_site 頁面之後填寫相關資訊

  1. 選擇國家區碼,如果是台灣請選擇+886 之後輸入您的的手機號碼(請去掉0喔!)
  2. 接著按下『發送』之後系統會發送一封確認碼簡訊到您的手機當中。
  3. 待您的手機收到簡訊之後將簡訊上的確認碼輸入到網頁。
  4. 最後按下『確定』準備進行下一個動作。

▼接著就會進入到密碼設定頁面

  1. 請設定屬於您的個人密碼
  2. 設定完成請勾選同意相關的選項。
  3. 最後按下註冊就可以將您的帳號由免費版升級到正式版囉!

▼最後完成以下的三個步驟,在利用『掃描解析速度超優的 QR-Code 掃描軟體 — Barcode Scanner』之類的軟體來掃描 QR CODE 就可以開始安裝軟體了。

安裝完該軟體之後登入您的帳號與密碼就可以由免費版自動升級到正式版,享受正式版擁有的所有功能,不過以下幾點還是要請大家注意。

  1. 名片全能王收費版特權:1.無限制掃描名片2.無廣告
  2. 登錄即可成功升級;圖標可能不變,不影響使用
  3. 本次活動僅適用iPhone及安卓用戶

如果您之前已經有參加過類似的活動拿到正式版的話,趕快趁著這次的限時免費將手上有在用的信箱或是門號都給他加入,或是趕快通知親朋好友讓大家能使用這套好用的名片辨識軟體來有效的管理您身邊的名片!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2 則留言

  1. […] 參加過許多大大小小的活動,每次聚會最大的樂趣就是認識新朋友,然後互相交換名片,這是一個拓展人脈相當好的方法,而且也有機會能認識各個領域的夥伴,一直以來我都沒有很積極找出好方法來管理名片,雖然知道很多 App 可以做到,但很懶惰而沒有行動,直到這一兩天看到「傳說中的挨踢部門 2.0」分享了「全能名片王」用戶突破五千萬,正在進行限時免費活動的資訊,才抱著姑且一試的態度去試用看看。 […]

  2. NEW ONE不能裝 ,不過之前再挨鳳已經註冊了^^

    版主回應:
    咦~~應該可以呀!有什麼錯誤訊息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