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GAME 平台歡慶全球突破1.5億下載,6/24 起限量貼圖、代幣免費大放送 !

全球擁有1.7億使用者的領先行動傳訊平台LINE宣佈,已推出33款遊戲的LINE遊戲平台持續快速成長,目前全球已突破1.5億下載次數 。其中,LINE POP和LINE WIND runner分別創下3,000萬次及1,000萬次下載量。為了慶祝這個重要的里程碑,LINE將為這二款遊戲舉辦一項特別的任務挑戰活動,讓全球所有玩家有機會贏得免費的熊大貼圖和遊戲代幣。


LINE也將擴展其行動遊戲陣容,推出利用傾斜機台來控制的動作遊戲LINE Neko Copter和直覺式的益智遊戲LINE DROP Spirit Catcher。這些遊戲將與LINE整合,鼓勵玩家彼此互動與競賽之外,也能隨時隨地維持緊密聯繫!

LINE遊戲任務挑戰活動

LINE POP慶祝3,000萬下載推廣活動

  • 日期:2013年6月24日(星期一)至7月10日(星期三)
  • 這是玩家第二個獲得熊大限量貼圖的機會!完成所有任務即可獲得這些免費貼圖 。

LINE WIND慶祝1,000萬下載推廣活動

  • 日期:2013年6月25日(星期二)至7月8日(星期一)
  • 於遊戲起始畫面中的對話框連接至LINE WIND runner的YouTube廣告,玩家就可獲得1,000金幣。

LINE遊戲六月新作

  • LINE Neko Copter:藉由觸控與傾斜行動裝置來控制小貓的滑雪動作,讓小貓跳得更遠、更高,享受駕馭如風的樂趣!
  • LINE DROP Spirit Catcher:玩家需在60秒內一路清除寶石,並凝聚神力以啟動Bonus Fever!

遊戲下載連結:

LINE Neko Copter

LINE DROP Spirit Catcher  遊戲尚未上架,請大夥敬請期待!

LINE POP:

LINE WIND runner: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