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4 韌體更新!支援 APP TO SD 解放記憶體空間

2013 年 6 月 24 日下午的時候手上的 Samsung Galaxy S4 忽然跳出系統更新訊息,認真看了一下訊息內容發現居然檔案大小要 313.85 MB,看來不只是加強穩定性而已,應該是國外謠傳以久的支援 APP TO SD 的最新韌體,同樣秉持的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精神勇敢的給他更新下去,看看這個版本到底多了什麼樣的功能?



如果您還不知道該如何手動更新系統的話請參考這篇文章『教您如何手動更新 Android 系統到最新狀態』,或者是利用電腦來更新您的手機也可以達到目的,操作方式請參考這篇『教您如何利用電腦上的 KIES 來更新您手上的 Samsung 智慧型設備』文章。

Samsung Galaxy S4 I9500ZSUBMF3 新增功能

  1. 新增 APP TO SD 軟體搬移到記憶卡功能
  2. 通知列新增智慧暫停按鈕
  3. 新增駕駛模式
  4. 相機效能的改進
  5. 溫度的改變

1.新增 APP TO SD 軟體搬移到記憶卡功能

Samsung Galaxy S4 I9500ZSUBMF3 版本新增的最主要功能就是這個可以將軟體移動到記憶卡上的功能,其實這功能早期在 Android 2.x 當中就具備了,只是 Google 在 Android 4.x 當中將此功能移除,沒想到 Samsung Galaxy S4 I9500ZSUBMF3 又把這功能給放了回來,善用這功能可以有效改善您內建記憶體空間不夠情形喔!

2.通知列新增智慧暫停按鈕

這次的系統更新新增了第 21 個按鈕『智慧暫停』,透過這個快捷功能可以快速啟動與關閉這項功能。

3.新增駕駛模式

比較有趣的是這次的更新新增了一個駕駛模式,透過這個駕駛模式可以讓您在開車的時候切換到駕駛模式並用語音的方式來控制手機,不過此模式的語音便是系統使用的是 S Voice 因此目前尚不支援中文語音控制,希望在不久的將來可以支援中文語音控制那就真的很棒了。

4.相機效能的改進

這次更新最棒的地方就是讓 Samsung Galaxy S4 開啟相機的速度變快許多,原本需要停頓 1-2 秒的時間才能進入拍照介面,這次更新之後那種停頓的感覺消失了,而且有些圖示做了些許的改變,看來原廠真的有在聽大夥的聲音進行系統修正,嫌相機開啟速度太慢的同學記得趕快更新呀!

5.溫度的改變

Samsung Galaxy S4 從問市一來最令人詬病的問題就是溫度太高這件事情,其實在之前的版本更新已經有陸續改善,這次的版本目前使用上看來溫度更穩定了一些,希望能夠徹底解決這個問題,也能在需要的時候有效的發揮應有的效能。

以上就是目前 Leo 發現的幾個新增的功能提供給大家參考,也歡迎大家回報一下您發現的功能,好讓更多人知道這次更新到底多了什麼喔!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2 則留言

  1. 請問一下 我的s4已經更新成最新軟體 可是還是無法移動程式至記憶卡 為什麼呢?

    版主回應:
    什麼樣的軟體無法移動呢?

  2. 您好 我的S4-16G也是顯示”已安裝最新版本”
    版本號碼卻還是ZSUAMDK
    已經試過KIES …竟還是顯示最新版本為MDK…
    為什麼不是MDF呢?

    版主回應:
    之前有一度停止更新的樣子,現在最新版為 MG1 喔!

  3. 看了你的介紹,決定放手一搏的更新啦,謝謝你的勇敢,的確更好用,還有我發現在桌面時,原本上方工具列底色是黑色,現在跟桌布一體了,這樣其實桌布花一點,工具圖示有點難看清楚,不知是不是有同感 謝謝

    版主回應:
    嗯嗯!恭喜您啦,通知列透明化也是這次更新之後才改變的,感謝您的回報

  4. 更新後,好端端的SD卡損壞是什麼情形?

    裡面的內容又不想格式化,要怎麼解決

    版主回應:
    這就不太清楚了!資料有先備份了嗎?

  5. 是不是更新後比較耗電呢?
    沒更新前擺一晚只耗2%
    更新後有時會耗15%
    (我什麼東西都關了⊙_⊙)
    幫忙解答一下囉, 謝謝*^O^*

    版主回應:
    如果可以把資料都備份好之後系統還原成預設值測試看看

  6. 今日又有更新通知,不曉得您有什麼建議呢?

    版主回應:
    直接更新吧!

  7. 版主你好
    想請教幾個問題
    我的s4更新後,電池變耗電
    網頁也出現問題,只能新增視窗,無法刪除
    也無法叫出書籤上的網頁
    每次要刪除視窗,畫面會先停頓然後變空白
    接著出現網際網路停止
    不知如何解決?麻煩版主了

  8. 更新是不是會造成存在手機裡的資料,內容物不見??

    版主回應:
    原則上是不會,但是還是建議您學會備份比較重要

  9. 為何我這隻s4 突然打字會亂跑
    但 縮小 打字視窗就不會

    版主回應:
    感覺是觸控面板有問題,建議送修吧!

  10. 請問我更新到5.0但是我想要回去之前的4.2.2版本
    有辦法嗎?
    手機也是s4
    很急

    版主回應:
    拿去維修站看看能不能協助處理吧!

  11. 更新後,開相機速度是快了,手機也順了,不過一有whatsapp信息,它就會在工具列那裏彈出,覺得超麻煩,想問有沒有辦法讓它不再顯示出來。

    版主回應:
    關閉通知囉!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