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Z Ultra 出現沒有可用的相機該如何解決?

入手 Sony Xperia Z Ultra 之後就能感受到 Sony 在工業設計上的能耐,居然能把這樣大小的手機做的如此的輕薄,不過在操作上還是有些小小的問題,還好 Sony 在最短的時間釋出最新版更新來解決使用者操作上的問題,不過 Leo 手上這台更新之後確發生了好幾次無法正常開啟相機的問題,到底該如何解決相機無法正常啟動的問題呢?
null


解決方式

Leo 自己遇到過兩三次,不論用什麼方式都無法正常開啟相機來進行拍攝,唯一的解決方式就是直接將手機重新開機即可恢復正常,不過也有遇到同樣使用 Sony Xperia Z Ultra 的朋友是怎麼樣都無法打開的,根據他的說法從買來之後相機從來就沒有開啟過,甚至會造成手機當機,就算更新之後也沒有作用,因此只能走報修換機的流程,因此請各位使用 Sony Xperia Z Ultra 的朋友確認一下『沒有可用的相機』出現的頻率為何,如果太頻繁的話建議走送修流程會比較實際。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3 則留言

  1. 這是可能某個用到相機的APP未完全關閉所致,重開機當然最快囉,只是我也好想要Sony Xperia Z Ultra!!!靜心中~~~

    版主回應:
    這也有可能!想要 Sony Xperia Z Ultra 的話就衝吧!

  2. 哈,照片那隻就是我的手機,我已經去換一隻新的回來了!目前使用上沒有問題!!

    版主回應:
    哈!!!沒想到居然會遇到您,昨天有出系統更新記得更新喔!

  3. 我的是Z的。重新開機後只有一次機會是錄影沒問題的,錄完一次要錄第二次時,就又會出現問題了。另外想請問那些程式會造成此問題?謝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