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開 AllShare Cast 的封印完整支援 Miracast 支援更多機型!

手上有 AllShare Cast 的朋友不知道你們最近升級了沒有,既之前『Samsung AllShare Cast LJ02 最新版韌體釋出』之後,最近又釋出了最新版韌體更新,這次更新可以算是把 AllShar Cast 原本被封印的功能給解除封印了,有 AllShare Cast 的朋友這次務必要更新喔!


▼升級方式其實很簡單,只要您的 Samsung 手機或是平板支援 AllShare Cast 的話,就可以透過 Google Play 商店來將更新檔案下載載到您的裝置當中,如果您不知道該如何下載請參考『Android 基礎教學 Google Play Store 軟體更新篇』,接著只要連上您的 AllShare Cast 就會出現更新程序準備開始進行系統更新。

▼更新完之後 AllShare Cast 的待機畫面算是整個大幅度的更新,而且 Allshre Cast 也應該被改名成為 Screen Mirroring 了,看來以後 Allshare Cast 這個名稱會慢慢的消失在 Samsung 的設備當中。

Allshare Cast 與 Sony Xperia Z Ultra 連線測試

▼接著 Leo 拿著手上的 Sony Xperia Z Ultra 進行連線測試發現可以找到到也可以連線成功,將 Sony Xperia Z Ultra 的畫面透過 Allshare Cast 輸出到電視當中。

感想

Leo 非常強烈建議大家一定要將手上的 Allshare Cast 進行更新,因為透過這次的更新除了解開 Allshare Cast 無法與他牌裝置的封印之外,更提供了穩定的連線品質解決,不過就在 Leo 實際利用 Sony Xperia Z Ultra 連線測試的時候畫面的反應非常的慢,有時要等個一兩秒電視上的畫面才會跟著轉變,看來在相容性上還有待時間修正,不過如果拿 Samsung 系列的產品來連接畫面反應的速度就非常的順暢喔!手上有 Allshare Cast 的朋友趕快裝起來進行更新吧!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8 則留言

  1. 請問新的版本代號是什麼?我的不知道是不是新的?之前剛連上網路有更新畫面,但沒注意就按同意。但更新後還是常易斷線,不之為何?請指導。謝謝!

    版主回應:

    請問您用哪個設備來連接?

  2. 剛買了一台三星智慧電視
    才發現我的手機是HTC蝴蝶s……

    這方法也可以讓我手機連電視嗎??

  3. 請問我的手機是note4卻不能連結,電視影幕也是黑漆漆一片,所以不知道要怎樣更新分享器呢

    版主回應:
    AllSharecast 後面的重置按鈕按住不放約五秒測試看看!

  4. 請問為何我的華碩手機可連接,三星A7却無法連接,請問知道是何原因嗎?謝謝

    版主回應:
    這就不清楚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