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LINE GAME 週年祭特別版貼圖 12 小時免費大放送!

LINE GAME遊戲平台一週年囉!! 為了慶祝這一刻,LINE GAME將於11月18日舉辦限時12小時全球慶祝活動,當日限定行動要快!為了感謝全球玩家的支持,在11月18日(一)當天,我們將舉辦『LINE GAME週年祭』號召全球玩家一同歡慶,限時12小時LINE GAME遊玩總數超過一億次,就會公開活動貼圖免費下載喔!目前已經11月19日早上 10:00 開放下載了,要下載的朋友請把握今天來下載這套官方版免費貼圖吧!



除了這組貼圖之外以下18組LINE GAME還有舉辦遊戲內活動喔!趁週年活動拿好康去~

LINE POP / LINE Bubble! / LINE Pokopang-波兔村保衛戰 / LINE WIND runner / LINE I Love Coffee / LINE JELLY / LINE Ninja Strikers / LINE Dragon Flight / LINE 釣魚大師 / LINE HIDDEN CATCH / LINE Homerun Battle Burst / LINE Touch Touch / LINE PongPongPong / LINE Nutlings Tournament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