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亞洲首發 LIBRATONE LOOP 20,880 元震撼上市!

來自丹麥的LIBRATONE頂級美聲音響,一直專注於 HI-FI 高音質技術,搭配 WiFi 無線傳輸與 FullRoom 360 無方向播放特色,帶給每位聽眾最完美地聆聽享受。原家族產品線從家庭用的 LOUNGE、可在家中隨時移動的 LIVE、以及體積小方便攜帶出門的ZIPP,今日再添新成員,推出全新 LOOP WiFi 無線音響。

▼LOOP 是一款全新的 HOME HI-FI SOLUTION,融合高中低音、重低音、擴大器、遙控器以及無線基地台,所有傳統家庭劇院組,只需一台 LOOP 全部搞定,使用者不必再花大錢以及移出一堆空間來擺放這些設備。

▼注入經典北歐設計元素,強調美觀、簡潔、質與輕巧外型,外衣搭配義大利頂級羊毛,延續 LIBRATONE 無線音響的高質感表現;除了底部有兩根腳架支撐,可擺放任何平面上外,背面還具備掛鉤凹槽設計,可掛在任何牆上,完全不占空間,瞬間變身成家中的裝飾藝術品。

▼同樣採用 WiFi 無線傳輸串流,iOS與Android 行動裝置可直接配對使用,也支援 Airplay , PlayDirect 與 DLNA 技術,提供多元的播放方式。其中PlayDirect 更是 LIBRATONE 的專利,讓使用者無需透過WiFi分享器即能串流音響。當然,也能直接串接 3.5mm 音源線播放。

▼不過有一點與前三款不太一樣,LOOP 無線音響的方向只有朝前,背面是沒有出聲孔的。

▼實體功能鍵與I/O傳輸埠位於左下方

▼LIBRATONE CCO Fritz Andersen更親臨現場,除了表示台灣是 LIBRATONE世界第四大的銷售市場外,還宣布台灣為 LOOP 亞太區首發國家,其他地區還要等到明年一月才會上市。

▼LIBRATONE LOOP 共有灰、黑、紅三色選擇,建議售價 NT$20,880,外衣選購方面則有灰、黑、黃、紅、粉紅、紫、藍與綠色。

▼除了基本款,LOOP也推出刺繡系列,邀請台灣非常知名的北寅社聯名合作

▼蔡佳玲老師獲邀擔任台灣區LIBRATONE品牌形象顧問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尚無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