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跑跑薑餅人於全球突破一千萬下載次數寶物天天送!!

擁有三億七千萬用戶的全球領先行動平台LINE宣布其最新款遊戲「LINE跑跑薑餅人」於推出後短短30天內於全球迅速突破一千萬下載次數。LINE跑跑薑餅人以多種角色變化和具挑戰性的關卡設計,在台灣以及全球各地颳起一股遊戲新風潮,在Google Play和App Store台灣區免費排行榜上已連續14天蟬聯冠軍寶座(自2014年2月19日至3月4日),成績不斐,深獲好評。為了慶祝這個30天達一千萬下載的里程碑,LINE將舉辦特別慶祝活動、提供各種獎勵來回饋跑跑薑餅人的玩家!

慶祝活動

慶祝活動一:LINE camera 專用,薑餅人貼圖無料下載
活動日期:3月4日(星期二)早上10點 至 4月1日(星期二) 早上9點
活動辦法:下載LINE跑跑薑餅人遊戲後,即可在LINE camera中免費下載以跑跑薑餅人角色為主題的貼圖,拍攝照片的同時也記得用可愛的薑餅人裝扮照片,讓生活中每一刻的畫面都能更豐富!

慶祝活動二:LINE 跑跑薑餅人寶物天天送
活動日期:3月5日(星期三) 至 3月11日(星期二)
活動辦法:於活動期間每天登入「LINE 跑跑薑餅人」,玩家即可免費獲得水晶、錢幣、禮物點數等每日獎勵,並推出一千萬紀念神秘禮物!

『攻略』LINE 跑跑薑餅人高分10大技巧

LINE 最近將之前還蠻熱門的『薑餅人大逃亡』重新包裝推出了一款跑跑薑餅人的動作遊戲,其實這遊戲的玩法很像是橫向移動的音速小子玩法算是相當容易上手的遊戲,看看加入了 LINE 的社交元素之後這款 LINE 跑跑薑餅人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也順邊跟一些沒玩過的朋友分享一些遊戲心得與攻略,讓大家能在最短的時間當中快速上手!快點我看高分技巧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