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您如何讓 Android 4.4 也能正常瀏覽 Flash 網頁

最近手上的 HTC One max 升級到 Android 4.4 之後發現平常習慣用手機在看的 Flash 影片網站忽然之間都無法觀看,連使用『教您如何讓 Android 4.2 也能正常瀏覽 Flash 網頁』這個方式也都無法正常播放,研究之下才知道原來是 Google 在 Android 4.4 系統中的 libflashplayer.so 這個重要元件給移除了,導致就算您手動安裝了 Android 版 Flash Player 之後也無法在您的手機或是平板上播放影片,為了要解決這問題 Leo 努力上網爬文終於找到可以在 Android 4.4 當中播放 Flash 影片的方式!


 

1.安裝 Dolphin 海豚瀏覽器

剛有提到由於在 Android 4.4 當中已經將 Flash 相關元件給移除了,因此就算您手動安裝 FlashPlay 相關軟體都無法在 Android 4.4 上面瀏覽 Flash 影片,所以我們必須先安裝這套 Dolphin 海豚瀏覽器並做好相對應的設定,就可以讓您在 Android 4.4 上播放 Flash 影片,主要是因為 Dolphin 海豚瀏覽器內建的元件是可以無需 Android 系統支持就可以直接播放 Flash 影片喔!

軟體下載與安裝方式

(轉貼請註明 來源與出處,並遵循CC條款約定)

  • 軟體名稱:Dolphin Browser
  • Android 下載方式:點我下載
  • 軟體性質:免費
  • 語系:繁體中文
  • Android 版本需求:因裝置而異
  • Leo 評論:★★★☆☆

 

QR-Code 快速下載連結

下載教學:教您如何使用 QR-Code 來下載 Android 軟體
QRCode

設定方式

  1. 打開 Dolphin Browser 點選左下角的海豚圖示。
  2. 點選海豚圖示之後應該會彈出三個選項,請點選『三條線』的圖示方能呼叫出功能選單
  3. 呼叫出功能選單之後請點選『設定』。
  4. 進入到設定頁面之後請點選『網頁內容』
  5. 進入到網頁內容設定頁面之後請點選『Flash播放器』選項,此時後方的狀態應為:關閉。代表目前 Dolphin Browser 是無法播放含有 Flash 頁面的網頁。
  6. 此時應該會彈出一的對話視窗,建議勾選『雖需載入』即可,最後按下『確認』。
  7. 此時回到網頁內容設定頁面,您應該可以看到後方的狀態已經變成了『隨需載入』,這代表 Dolphin Browser 已經可以支援 Flash 頁面的播放。

2. 安裝 FlashPlayer

不過不是安裝完 Dolphin Browser 並經過設定他就可以正常播放含有 Flash 技術的網頁,因為 Android 還是缺乏了 FlashPlayer 的支援,但是就算安裝官方釋出的 Adobe Flash Player 11.1_11.1.115.81 APK 安裝檔也無法讓 Dolphin Browser 來正常播放,因此為了要解決這個問題 XDA 的玩家自行修改了一個 FlashPlayer 的版本來讓 Dolphin Browser 可以正常播放 Flash 影片囉!

軟體下載與安裝方式

  1. 注意!!如果之前有安裝過任何版本的 FlashPlayer 請務必先到應用程式設定當中移除,否則會無法安裝此版 FlashPlayer!!
  2. 接著請下載修改版 FlashPlayer:http://4fun.tw/p8gD
  3. 安裝方式:什麼是 APK?要如何手動安裝 Android 的軟體呢?

 

資料來源:http://forum.xda-developers.com/showthread.php?t=2548001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