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M8) 與 HTC BoomBass、HTC mini+ 實測!

還記得 HTC 之前推出過『HTC BoomBase 無線重低音喇叭』『HTC mini+』這幾個配件嗎?這次 Leo 也把它帶到了紐約來與最新的 HTC One (M8) 實測一下看看會不會因為搭載最新的韌體就造成這些配件無法使用!



▼在測試 HTC mini+ 的時候發現,其實早在 HTC 釋出 Android 4.4.2 的同時就在通知列的快捷開關部分支援了  HTC Mini+ ,因此實際在配對使用的時候功能都可正常運作。

 

▼至於 HTC BoomBass 也只能說跟 HTC One (M8) 來說真的是天生一對,其實 HTC One (M8) 搭載的 BoomSound 的音箱與喇叭比 HTC One 還大上 25%的音量,而且整體中高低音也更加的立體與飽和,但是如果加上 HTC BoomBass 的話那就不一樣了,整體表現相當的棒!!有興趣的話可以看一下 Leo 錄製的影片來感受一下兩者結合之後的魅力吧!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尚無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