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美食社群 APP OpenSnap 開飯相簿正式登台!

行動時代的來臨全台灣兩人就有一人擁有智慧型手機,人手一機不離身,更別說有許多人身上有多款手機(這不是在說我嗎?),而且智慧型手機的普及現在出門跟朋友聚餐幾乎都會先拍照才開始動手,而且立即上傳到社群網站分享的比例也相當的高。也因為這樣在香港發跡的廠商 OpenRice 也正式宣佈在台灣推出美食社群 App OpenSnap 開飯相簿,以三大獨家功能『百萬亞洲餐廳資訊』、『我的餐廳相簿』、『用照片找美食』一次擄獲饕客的心


創市際市場研究顧問研究經理胡馨伊指出『台灣人熱愛分享,尤其對社群網站依賴肚高,在社群網站上記錄生活的大小事稀鬆名常,美食當前先拍照上傳探討背後原因發現多數消費者單純想分享或是記錄吃過的美食,這樣就能同步推薦讓朋友知道,此外還特別觀察到最常被民眾分享到社群網站美食錢三名依序為排餐(47%)、甜點(43%)下午茶(42%)、若伊性別觀察可以發現男性最愛分享的美食照以菜色豐盛為主,前三名依序為排餐(50%)、火鍋(38%)、吃到飽(30%)、而女性偏好小巧精緻美食如甜點(58%)、下午茶(55%)、排餐(44%)。


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普及調查後發現每三位智慧型手機的便有兩位下載美食 APP,顯示大夥對美食資訊的需求,而使用者最常使玉的功能高達八成使用者主要使用 APP 來搜尋附近餐廳,近五成的使用者使用美食 APP 查詢店家資訊,顯示『搜尋附近美食』『提供完整的店家資訊』是消費者最常用的功能之一。即日起消費者只要設定 OpenSnap 開飯相簿帳號分享美食照片,不僅能週週抽新光三越禮卷更有機會獲得 HTC One M8 手機乙隻喔!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