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您如何開啟小米3的手套觸控模式!

前一陣子到紐約出差由於很冷大夥都包的像肉粽一樣,但是有在冷到一整個不行的天氣下使用智慧型手機的朋友就知道帶著手套是無法操在您手機上滑來滑去的,解決方式不外乎是把手套給脫下來然後邊抖邊操作您的智慧型手機,但是眼尖的 Leo 發現同行的夥伴們有些是拿著小米3 這隻手機居然也要把手套給脫掉來操作!!!這點就讓 Leo 非常的好奇於是跑過去了解一下才知道原來很多人都不知道小米3 支援了手套觸控模式,讓您可以帶著手套的同時也可以操作小米3喔!


教學

  1. 請利用您的手指由上往下滑呼叫出通知視窗。
  2. 接著點選右上角的『齒輪』進入到設定頁面。
  3. 進入到設定頁面之後請點選『顯示』。
  4. 最後進入到顯示設定頁面之後請開啟『手套模式』、手套模式一旦開啟『防誤觸模式』也連帶啟動,這時候您就可以用帶著手套的手來滑動您的手機,只要大力一點就可以操作了,這總比脫掉手套來的好吧!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