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 2014』ASUS Transformer Book V 終極 5 合 1 電腦登場!

這次 Computex 2014 ASUS 發表許多產品,當中 ASUS Transformer Book V 深深吸引著 Leo 的目光,主要是因為 ASUS Transformer Book V 結合了 Windows 筆電、Windows 平板、Android 手機、Android 平板和 Android 筆電等五種產品於一身,讓使用者可以用一台裝置就可以適用於所有的場合。Transformer Book V 可分成 5 吋手機和 12.5 吋平板,可以組成以上 5 種組合。其實早在之前就傳說 ASUS 將會推出這款夢幻般的平板電腦,但是受到多方的阻擾,因此這次可以成功將 ASUS Transformer Book V 商品化的確任許多人都興奮了起來!

根據資料來看目前  ASUS Transformer Book V 具備一鍵轉換功能,可在 Windows 8.1 和 Android KitKat 4.4 兩種模式間轉換。Transformer Book V 手機採用 5 吋螢幕和 Intel Atom 64 位元四核心處理器,並支援 LTE 網路。而後相機為 800 萬 PixelMaster 相機,容量最高為 64GB。而平板、筆電部分螢幕為 12.5 吋 HD IPS 螢幕,並使用 Intel 第四代 Core 處理器。

 

由於這台寶貝一直都躺在展示櫃當中於是請了工作人員拿出來進行講解,雖然沒辦法實際操作但是可以從操作畫面可以看到 Windows 系統與 Android 手機貌似可以同時運作在一個畫面之上,這樣的操作方式還蠻棒的,真希望 ASUS 可以早點開賣,相信一定又會引起另外一波潮流。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