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 2014』重新定義車用手機架使用體驗的 cylinder

在『COMPUTEX d&i awards 台北國際電腦展創新設計金獎公布!』文章當中得知 cylinder 獲得了設計金獎, cylinder 重新定義了車用手機架的最佳狀態,洗鍊而簡潔的鋁質陽極外觀與車室內裝完美搭配,強化萬向金屬轉軸更加耐用,並支援多角度應用,呈現俐落的時尚風格。同時提供使用者最直覺簡便的操作體驗,只需單手便可將您的手機妥適安裝在「cylinder」上,大大降低行駛中分心的危險,進而增加行車安全;固定夾內的軟質橡膠提供手機良好的保護,同時柔軟而緊密的扣住您的手機,且廣泛支援市面上3.5吋-5吋之手持裝置(iPhone/SamSung S4/HTC/SONY等);搭載可重複使用之強效粘性吸盤,再惡劣的路況也能牢牢緊固。這就是 cylinder 的設計理念,不過由於該廠商並未在 Computex 設攤,因此想看還找不到攤位可看勒!但是萬萬沒想到居然桃子良品的攤位發現了 cylinder 。

▼實際看到鋁質陽極外觀 cylinder 真的是美呆了!!而且向後傾斜的角度相當的大又穩定。

▼而且只要單手就可以輕鬆旋轉 90 度,算是相當方便操作的設計。

▼以車架來說 cylinder 算是功能性與外觀兼具的一款優質車架,難怪會獲得這次設計金獎,以工業設計的角度來說真的沒什麼好挑剔,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入手來實測一下實際放置在車上的狀況又或是如何。

▼在這裡還看到由設計 cylinder 的設計公司大薾創新股份有限公司所推出的超有質感的車充,原來車充也可以做的這麼有質感,想實際摸看看的朋友記得要來世貿一館的桃子良品走走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