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 2014』Ducky 機械式鍵盤推出 Shine4 、Mini、LEGEND 滿足您的需求

今年 Computex 2014 Leo 來到了知名機械式鍵盤 Ducky 的攤位來看看 Ducky 端出什麼樣的產品來滿足消費者求新求變的需求,一來到攤位沒想到看到的走復古風的攤位擺設,感覺好像來到了早期的電影院一樣,一旁還有售票亭的圖樣真是有趣。



▼LEGEND 系列採用 5mm 厚的全鋁來打造的鍵盤,具備了 LED 背光功能讓您放在桌上相當的穩定與紮實絕對不會因為手的重量或是打字習慣造成鍵盤位移,因為鍵盤本身的重量相當的足夠。

▼至於 Shine 4 系列走的就是雙色背光的概念,再加上右上角相當顯眼的旋鈕設計讓人很難不去注意到這把相當招搖的機械式鍵盤。


▼全長最引人目光注意的就是這款 Mini 系列的鍵盤,去除了右側數字鍵的設計目的就是要讓他攜帶方便再加上單點觸碰背光的概念相當的引人注目,簡單說就是一般正常狀態底下所有的背光都是熄滅不點亮的狀況,當您按下『A』的時候此時 A的被光才亮起,非常適合在晚上燈光不足的情況下敲打,相當的有趣,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不能再上面敲入密碼吧!因為當您鍵入密碼的時候一旁的人都可以看的一清二楚!有機會的話還真想借這把鍵盤回來玩玩說 ^_^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