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幣兩萬有找的小米筆電(銀米)即將推出?

今天網路最夯的新聞應該就是小米日前發佈的小米電視2 之外也跨足了筆記型電腦這個領域推出了『銀米』筆記型電腦,而且外型部分像極了 Mac BookAir,這對才從杭州小米之家回來的 Leo 來說感受更深,只是目前還不知道這消息的可信度為何?如果銀米在 0722 發表的話那真的會掀起另外一股旋風。






據說目前銀米將採用 Intel 最新的Haswell Core i7,4GB DDR3記憶體,300GB的SSD硬碟,192bit 的GTX 760M 獨立顯示卡,螢幕部分則是採用了15.6吋(16:9)的 LCD,至於售價謠傳約為 3,999人民幣。

不過根據求證的結果得知:目前小米應該沒有所謂的銀米筆記型電腦,應該是很多人期待小米推出筆記型電腦所 PS 出來的圖片,在此提供給大家參考,不過如果真的出您會想買嗎?

資料來源:25pp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