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紀念品樂高 LEGO 自由女神磁鐵

之前到紐約出差的詢問導遊說紐約有什麼紀念品值得購買的?得到的答案是好像沒什麼紀念品值得購買,除了四處可見的『I LOVE NY』相關紀念品之外,剩下就是自由女神像相關的產品囉!

▼不過 Leo 倒是在紐約樂高 LEGO 專賣店發現了這個相當有趣的紀念品那就是樂高造型的自由女神磁鐵,售價為:5.49 美金。


 

▼各位會問為什麼要買樂高 LEGO 自由女神磁鐵呢?因為其實自由女神紀念品專賣店賣的東西看起來都很一般,但是這款樂高 LEGO 自由女神磁鐵卻是相當獨特有造型,隨行的朋友看到事後跑回樂高專賣店還發現被一掃而空,各位就知道這款磁鐵有多吸引人了,如果您到紐約不知道要買啥送人的話這款樂高 LEGO 自由女神磁鐵倒是值得參考喔!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