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也有家中鑰匙不知該如何收納的困擾嗎?LEGO 樂高鑰匙圈 DIY 打造美觀實用鑰匙收納架

不知道各位都怎麼整理家中的鑰匙呢?之前 Leo 就為了這件事情傷透腦經,找了很久都沒找到漂亮的鑰匙櫃來收納,也想不到什麼好方式來歸類整理就只好丟在玄關的櫃子上面,不過這次到日本出差時跑去樂高專賣店晃卻發現超棒的解決方案,今天就讓 Leo 來與各位分享如何利用樂高來解決令人傷透腦經的鑰匙收納問題吧!


▼首先您必須先買這個 LEOG 樂高底板,簡單來說就是用來固定樂高積木用的底板就是了。

 

▼接著採買一堆樂高鑰匙圈,數量不拘,這次 Leo 買了八個回家用後來才發現不夠用呀!

 

▼接著實際把鑰匙掛在樂高鑰匙圈上並放在底板上確認位置。

 

▼由於 Leo 買了八個鑰匙圈,乾脆就把八個都固定上去當做尺來用,接著拿起刀片開始進行切割,切割出您想要的尺寸。

 

▼切割完畢接著拿著雙面膠貼在背面方便等等來固定底板用。

 

▼接著把底板黏在玄關檯面上再把樂高鑰匙圈固定上去,就可以把家裡那堆鑰匙給固定在底板上避免鑰匙遺失不見,還可透過顏色來分類算是相當棒的應用,看來下次經過樂高專賣店要多買幾個鑰匙圈回來才是,誰說樂高是小朋友在玩的玩具,善用一些巧思他也能相當實用,如果您也有鑰匙收納的問題倒是可以參考看看這個作法喔!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