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丹麥簡約又時尚的藍牙無線立體耳機 — Jabra Move

相信各位對無線藍芽耳機都已經是相當熟悉,或許您身邊就有好幾組無線藍芽耳機,不過您會隨身攜帶的有哪幾款呢?最近 JABRA 推出了一款相當時尚又美觀的頭戴式立體聲藍芽耳機,讓您聆聽音樂的時候可以無視線的束縛,而且顏色與外型都相當的棒,不愧是來自丹麥的知名耳機廠商一手所打造出來的耳機。

▼這次很幸運的在未正式上市之前拿到這款紅色又亮眼的 Jabra Move 頭戴式立體聲藍芽耳機,以包裝來說算是相當中規中矩的設計,不過怎麼會有兩個盒子呢?等等就知道答案囉!

 

▼打開外包裝就可以看到 Jabra Move 安靜的躺在那,紅色與黑色的搭配真的是相當惹人喜愛。

 

▼配件部分則是放置在底部有耳機線、USB 充電線、與說明書。

 

▼剛剛在介紹外包裝的時候不是有兩個盒子嗎?另外一個盒子是參加這次體驗會贈送的 Jabra 收納包,讓您可以輕鬆將  Jabra Move 收納進去。

 

▼有趣的是在收納包當中還附贈了一個搭飛機專用的轉接頭,讓您就算帶到飛機上也可以直接使用這點 Jabra 倒是蠻貼心的。

 

▼Jabra Move 把所有控制按鈕設計在兩個耳罩上,一邊是音量調節按鈕與播放暫停鈕,雖然 Jabra Move 是藍牙立體聲無線耳機但是也具備了 3.5 mm 耳機孔讓您也可以在沒電的情況利用 3.5mm 線來聆聽音樂。

 

▼另外一邊則是電源按鈕與藍牙切換開關,讓您可以隨時關閉藍牙來節省電力,另外一邊 micro USB 介面則是用來充電的傳輸孔。

 

▼Jabra Move  在中高音的部份表現相當平均,高音也相當的清晰很適合拿來聽流行音樂,低音的表現雖然沒有相當亮眼,拿來打遊戲也相當的棒,再加上時尚的外型除了可以用來聆聽音樂之外,拿來當做時尚配件也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而且長時間配戴也不會覺得悶熱,也不會像有些頭戴式耳機久戴之後會壓迫到耳骨之後造成耳朵疼痛,Jabra Move 還採用了不鏽鋼耳掛與柔軟的織物類頭帶的配置方式讓 Jabra Move 擁有亮眼的外觀。

 

▼Jabra Move 目前從官方那所得知的訊息售價約為 130 元美金左右,不過台灣地區的售價尚未正式出現,所以台灣地區售價還是等官方公告為主吧!而且還可以同時與兩個裝置配對,除了拿來聽音樂之外還可以當做藍芽耳機來接聽電話,外觀時尚又美觀不論男生或女生戴起來都相當好看,很適合拿來與您的衣物搭配創造出屬於您的個人特色,這也是來自丹麥 Jabra Move 設計理念,想買嗎?趕快找個店面實際把玩一番吧!

 

產品規格

本文感謝  Jabra 提供產品測試撰寫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