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結耳機線打結的惡夢 — 小米活塞耳機

小米自從推出聽歌神器小米耳機之後造成一堆人搶購,其實 Leo 入手小米耳機也好一陣子了最近才有空來跟大家介紹,畢竟這是目前 Leo 會隨身攜帶的一款耳機,其實身邊耳機有好幾款但為什麼只會將他隨身攜帶呢?就讓 Leo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其實小米活塞耳機會引起一陣旋風不是沒有原因的,除了超低售價的價格還擁有優異的硬體配置,更棒的是小米貼心的設計。

 

其中一點就是小米耳機隨機附贈了四個耳塞讓您依照需求來自行替換。

 

另外一點就是這個隨包裝附贈的收納包。

 

也因為有了這個超貼心的收納設計,讓您的耳機放在包包當中不再糾結在一起而且收納簡單容易,放眼望去確很少廠商在這部份做出類似的設計,也因為這樣 Leo 才會選擇把它放在隨身背包當中,從此可以跟耳機打結這件事情說掰掰,有時隨身帶在身上的東西不見得是最貴最好的而是最方便收納的設計您說是吧!如果您也有耳機打結困擾的朋友倒是可以考入手小米活塞耳機喔!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