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悠遊卡 NFC SIM 也能在自動販賣機買飲料

各位知道 NFC SIM 是什麼嗎?其實就是把您的手機當做悠遊卡來使用的一張相當特殊的 SIM 卡,目前只有中華電信有提供這樣的服務,有興趣想了解該如何申辦的朋友請點我參考,之前與各位分享過可以利用 NFC SIM 手機悠遊卡來到加油站加油,沒想到在河濱公園運動的時候赫然發現眼前的這台自動販賣機可以用悠遊卡來購買,讓您騎車、跑步口渴的時候直接拿起手機一刷就可購買,這真的是太棒了您說是吧!

▼由於這台自動販賣機只能使用悠遊卡來購買所以就算您手上有零錢也只能望梅止渴囉!

 

▼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把您手機 NFC 感應區塊放置在感應區上,就可顯示金額接著按下您要喝的飲料即可完成,而且在操作的當下無需解除您的手機鎖定,就算螢幕全黑 NFC SIM 手機悠遊卡也可以正常運作,假以時日利用手機付款這件事情相信只會越來越普及,希望除了中華電信之外能有更多的電信業者能夠跟上讓我們享受更便利的生活。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