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任意彎曲改變造型的藍牙無線喇叭 — GOLiFE Wave

最近收到一款相當有趣完全顛覆刻板藍牙喇叭的觀感 GOLiFE Wave,光看到外包裝圖示就可以發現他跳脫了傳統圓形、方形的框架,GOLiFE Wave 採用類似耳機的概念並利用可彎曲的特性,讓您可以在不同的地方與場合使用,讓藍牙喇叭這件事情變得更加貼近我們的生活,並且融入您的世界這就是 GOLiFE Wave 相當好玩的地方。

▼至於 GOLiFE Wave 該如何應用呢?其實相當簡單只要隨意扭轉就可以將手機擺放其中,而且除了藍牙喇叭的功能之外還可以當做免持聽筒來進行通話,讓 GOLiFE Wave 的應用更加廣泛!

 

▼GOLiFE Wave 還內建 NFC 晶片,讓您免除配對上的困擾,只要拿著內建 NFC 的 Android 手機輕輕感應一下就可以快速完成配對,再加上待機 400 小時與連續播放 8 小時的特性,讓您在戶外都可以隨時隨地享受您最喜愛的音樂,創造屬於自己的空間。

 

▼配件部分有說明書、保固卡、3.5 耳機線、USB 傳輸線。

 

▼接著直接來看 GOLiFE Wave 本體吧!各位可以看到類似耳機的設計概念,實際播放起來效果卻相當驚人,再加上可調整角度與位置的特性,可以讓藍牙喇叭這件事情變得更加有趣,只要將 GOLiFE Wave 延展開來就有聲音環繞的感覺,因為可以讓兩個喇叭單體分別置放在左右兩側,這就不是一般藍牙喇叭可以做到的事情。

 

▼由於 GOLiFE Wave 具備了 IP54 的特性因此可以防塵防潑水,掛在浴室聽都不是太大問題,但是千萬別把 GOLiFE Wave 整個放到浴缸當中喔!那肯定是會掛點的!!也因為具備 IP54 所以在介面部分具備了防塵蓋,因此在充電或是使用 3.5 mm 的時候都需要將防塵蓋給打開才用,雖然使用上麻煩了點,但是為了 IP54 麻煩一點也沒關係您說是吧!

 

▼使用方式相當多元,例如把手機放置在中間將 GOLiFE Wave 圈在四周,或是任意扭曲綁在腳踏車上都是相當棒的概念,在這也相當佩服研鼎崧圖的創意,讓藍牙喇叭這件事情變得更加好玩有趣,更多使用情境可以點我到官方網站觀看,如果您在找一個可以讓您隨心所欲放在任何地方的藍牙喇叭的話千萬別錯過 GOLiFE Wave 藍牙無線喇叭!

 

規格

驅動單體:2 x 1.7″ full range drivers
頻率響應:20-20000 Hz
輸出功率:(瓦) 6 Watts
尺寸:(寬高 × 長) 52.2 × 40.6 × 600 mm
重量:約 250g
材質:矽膠與烤漆金屬網
電池:850 mAh 可充電鋰電池
電池續航力:連續音樂播放約 8 小時;待機約 400 小時
操作環境範圍:溫度:-10 °C ~ 50°C;濕度:20% ~ 80%
充電介面:1 x micro-USB
有線輸入:1 x 3.5 mm audio line-in
無線輸入:藍牙 3.0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