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邁自助美食』口味獨特只要30 泰銖的鳳飛飛豬腳飯

各位知道其實在泰國清邁有一家相當出名的鳳飛飛豬腳飯嗎?相信台灣很多都不清楚吧!這家豬腳飯在華人圈其實小有名氣,也是許多華人來清邁自助旅行必定會到訪的一家小吃攤,可說是來清邁自助旅行路邊攤首選呀!


▼這家豬腳飯為什麼會被稱為鳳飛飛豬腳飯呢?其實是美麗的老闆娘上工的時候喜歡帶上一頂帽子,再加上老闆娘還蠻漂亮的,早期來這用餐的華人就戲稱這家豬腳飯為鳳飛飛,也因為這樣老闆娘所幸就把這名稱掛在招牌上讓更多人容易找到這家店。

 

▼由於有許多華人來這用餐,所以招牌上都是中文菜單看起來格外親切,是的您沒看錯一盤豬腳飯只要 30 泰銖!!這可是在台灣都吃不到的價格。

 

▼鳳飛飛豬腳飯與台灣豬腳飯相比之下外型差相當的多,因為台灣的豬腳飯擁有完整的體型,這裡則是經過處理過去骨的豬腳,如果愛啃豬腳豬蹄的話建議額外單點會比較過癮,不過口味吃起來一點都不輸台灣的豬腳飯,而且淋上大量的滷汁也不會覺得死鹹,再搭配上一旁的半生熟的水煮蛋更是對味,不過份量相當的少很多人來這都是兩盤三盤在叫,不過也因為經濟實惠又好吃難怪會吸引大量的華人來這享用。

 

▼其實在還沒到清邁之前完全不知道有這家鳳飛飛豬腳飯,是跟路上遇到的華人閒聊才知道原來有這家鳳飛飛豬腳飯,所以我們才按照提示騎車過來品嚐,這也算是自助旅行的才有的樂趣,雖然出發總是沒有方向,但是生命總是會找到出路,就這樣讓我們品嚐到鳳飛飛豬腳飯的美味,記得來清邁的朋友找機會來這品嚐鳳飛飛豬腳飯的魅力吧!由於 Google 地圖改版這家又是路邊攤沒有地址,建議多多利用下方地圖左上角的列表功能來找到您要尋找的景點與餐廳資訊,這樣才能降低您在清邁迷路的機率喔!

名稱:鳳飛飛豬腳飯
地點:乾帕門夜市清邁舊城的北邊 Manee Noparat road 路上福特汽車招牌旁邊。
營業時間:18:00~24:00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