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哪睡到哪,出差旅遊必備神器 Ostrich Pillow 鴕鳥枕

其實在好幾年前 Leo 看到這個由英國設計工作室 Studio Banana Things 設計,西班牙手工製作出差旅行必備護脖、護頸枕突破傳統思維的創意鴕鳥枕就深深告訴自己一定要找個機會買個來用,如果您有搭乘長途飛行的經驗您就知道其實在飛機上其實不太好睡,除非升級到頭等艙才能享受高品質的睡眠。


▼之前跟朋友出國去玩的時候就有看到朋友買了一個類似 Ostrich Pillow 創意鴕鳥枕,但是帶起來並沒有想像中舒服,於是趁著要長途飛行之前特別入手了這款來自英國設計西班牙手工製作的 Ostrich Pillow 創意鴕鳥枕。

 

▼只有正品才會有這樣的紙盒包裝。

 

▼上面還有 HAND CRAFTED IN SPAIN 字樣的封條。

 

▼打開外包裝您就可以看到 Ostrich Pillow 創意鴕鳥枕安靜的躺在箱子當中。

 

▼裡面還附贈一個讓您方便收納與攜帶的隨行袋。

 

▼很多人看到他都會問  Ostrich Pillow 帶起來舒服嗎?上次 Leo 飛美國紐約採訪的時候就實際帶著  Ostrich Pillow 體驗,只能說帶上去之後除了有眼罩的遮光效果之外,由於口鼻並未被遮蔽所以呼吸起來相當自然,剩下被  Ostrich Pillow 包覆的部份則是相當溫暖,這跟飛機上冷到爆的空調來比  Ostrich Pillow 帶上去之後馬上讓你有種昏昏欲睡的感覺。

 

▼再加上  Ostrich Pillow 裡面採用那種細小類似保麗龍球的材質,因此可朔性相當高所以不論您是靠在飛機窗戶上或是趴在桌上、躺在椅子上都相當舒服, 帶上 Ostrich Pillow 您就好像有個隨身枕頭一樣走到哪靠到哪,整個飛機、公車、高鐵都是可以讓你充分休息的好場所。

 

▼加上最近寒流來襲台北氣溫幾乎都降到 10 度左右,帶著  Ostrich Pillow 出門也是不錯的選擇,不論外面的天氣如何您都可以感受到全面性的包覆,再也不會有冷風吹到頭會痛的感覺。

 

▼捷運上帶著除了可以保暖之外,也可以稍微阻隔一些捷運上喧嘩的聲音,讓您沈浸在屬於自己的世界當中。

 

▼不過值得一提到店家買東西的時候要格外注意,不然可能會被店家誤認為你意圖不軌想幹什麼壞事,不過有趣的是打開冰櫃的那一剎那並不會覺得寒氣逼人全身皮皮措的感覺,看來寒流來襲的時候  Ostrich Pillow 也是一款很棒的禦寒神器!

 

▼說真的這幾天的天氣帶著他出門真的是相當舒服,整個頭都暖了起來比什麼暖暖包來說更加有用,忽然覺得什麼圍巾、耳罩都比不上  Ostrich Pillow 創意鴕鳥枕來的保暖。

 

有朋友問到戴著  Ostrich Pillow 會不會造成生活上的不便?例如上廁所該怎麼上?經過實際測試帶著 Ostrich Pillow 上廁所不會有太大問題,只要記住上完廁所先洗手就好…………,整體來說戴著 Ostrich Pillow 睡覺其實相當舒服,也不會覺得悶熱產生不適,相當適合經常出差旅行奔跑世界各地的朋友使用,不過根據上次一起去採訪的朋友表示,當 Leo 帶著 Ostrich Pillow  昏睡在座位上的時候,所有的空姐看到都會心一笑,而且上廁所經過的乘客也都相當開心,看來 Ostrich Pillow  除了可以讓你擁有高品質的睡眠之外,也具備了療癒的效果讓身邊的人都拋開世俗的枷鎖會心一笑,如果您也經常長時間搭乘交通工具又睡不好的話 Ostrich Pillow 倒是您不錯的選擇。

 

產品特色與規格

英國設計工作室 Studio Banana Things 專利設計 原裝正品 西班牙手工製作
可攜帶的行動睡眠充電器,適合通勤族、旅行者,方便攜帶,隨時隨地讓你有個好眠
特殊的微型消音矽膠薄珠 加強阻絕聲音及光線
獨特人造絲材質 觸感更柔軟 伸縮彈性佳 (非仿品 鋪棉充填)
西班牙手工製造 造型時尚 每件水洗標皆標示產品編號 保證原廠出品
每件皆入盒裝 並附上防塵保護袋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