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 4 9V 快充副廠變壓器解決方案

有入手 Samsung GALAXY Note 4 的朋友就知道,這次 Note 4 多了一個相當實用的功能就是快速充電功能,能讓您的手機在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內把電充滿,不過 Samsung GALAXY Note 4 開賣之後這段期間一直都沒有副廠的充電器可以選購,就連原廠自己也尚未開始販售 Samsung GALAXY Note 4 快充變壓器,Leo 也花了很多時間去找替代方案終於找到非原廠的變壓器也能讓 Samsung GALAXY Note 4 開啟快充模式的變壓器(圖中黑色變壓器搭配 Note 4 傳輸線)

▼Samsung GALAXY Note 4 的快速充電有多快呢?之前在『Samsung GALAXY Note 4 真的筆較厲害嗎?』這篇文章有跟各位分享過大約一個小時出頭沒多久就可以讓您的手機快速充滿,所以有很多朋友想同時在家裡與公司都享受如此快速充電的快感。

 

▼究竟那顆黑色變壓器到底是哪個廠牌的呢?其實就是 HTC 最近相當低調在台灣開賣的 HTC Rapid Charger 2.0 快充變壓器。

 

▼HTC Rapid Charger 2.0 這顆變壓器正確型號為 HTC TC P1000-US 所提供的輸出電壓如下,各位可以發現 9V 輸出的時候提供 1.67A 恰巧與 Samsung GALAXY Note 4 原廠變壓器的規格相同。

DC5V  1.67A
DC 9V 1.67A
DC 12V 1.25A

 

▼於是入手一顆回來實際測試發現的確可以讓 Samsung GALAXY Note 4 開啟快速充電模式。

 

▼看來在原廠還沒販售 Samsung GALAXY Note 4 快充專用變壓器之前,採買 HTC 這款 HTC Rapid Charger 2.0 快充倒是不錯的選擇,目前只要到全省 HTC 專賣店就可以購買,至於多少錢呢?只要 890 元就可以帶回家,手邊有 Samsung GALAXY Note 4 的朋友趕快去買一顆放在公司吧!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