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RE 縮時攝影該如何固定在窗邊?

相信最近有很多朋友都入手了 HTC RE Camera 吧!HTC RE 除了提供隨手拍的樂趣之外還具備縮時錄影的功能,當然也有很多朋友買配了許多配件來達到縮時錄影的目的,相信您也有那種出國旅遊住那種景觀超好的飯店,但是您有想過利用縮時錄影來將窗外的景觀變化給記錄下來的想法卻不知道要怎麼記錄嗎?其實在 HTC RE 還沒推出之前 Leo 用過許多產品來記錄窗外有趣的風景,那該如何將 HTC RE 固定在窗邊來記錄呢?

▼其實只要到網路上個大賣場尋找行車記錄器專用的吸盤固定架即可,記得購買有標準腳架孔的版本喔!

 

▼然後在角度部分請尋找這類可自行任意調整的方式,如果有萬用轉向頭的話比較容易出現角度無法挑整的窘境。

 
▼這樣您就可以利用行車記錄器固定用吸盤將 HTC RE 牢牢的吸付在玻璃上來錄製一整天的縮時影像。

 

▼各位可能會說雖然這樣可以固定在窗邊進行縮時錄影,但是卻無法充電此時只要搭配上『HTC RE Camera 縮時錄影必備自製充電腳架二用座 — 養樂多版』這款自製縮時錄影兩用座就可以解決這問題囉!喜歡縮時攝影的朋友倒是可以參考看看這樣的玩法囉!不過千萬別問 Leo 手上這個行車記錄器固定吸盤去哪買的,因為這是在家裡眾多吸盤當中找出一個最適合 HTC RE 的應用的,目前在網購上看到就屬這款結構最雷同,想玩縮時的朋友倒是可以參考看看。

▼以下的影片就是前幾天在日月潭實際利用這吸盤所拍攝的縮時影片提供給大家參考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