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6 與 S6 Edge 真機搶先看!

今天早上才跟各位分享『SAMSUNG GALAXY S6 實機照曝光?』,沒想到晚上就看到更多關於 GALAXY S6 的照片,原來這次 SAMSUNG 應該採用跟 Note 4 同樣的策略,同樣的機型推出標準版與 Edge 版來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不過從拍攝角度看過去 S6 Edge 版本的螢幕寬度看起來小很多,不過不管如何應該可以確定 S6 應該會有兩個版本,隨著發表的日子越來越近網路上也流傳相當多的資料,希望實機能夠帶給我們更大的驚喜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SAMSUNG GALAXY S6 Edge

SAMSUNG GALAXY S6Edge

從這張大的圖檔可以看到 S6 Edge 應該採用雙曲面的設計,因為如果是單曲面側邊螢幕的話,另外一邊應該可以看到手機邊框,但是這張照片完全無法感受到左右兩側有邊框的感覺,因此雙曲面螢幕的可能性相當的大!
SAMSUNG GALAXY S6Edge

 

不過這個皮套倒是相當實用,真希望 Note Edge 也能推出類似的版本!

SAMSUNG GALAXY S6Edge
資料來源:http://www.xda-developers.com/galaxy-s6-and-s6-edge-side-by-side-images-leaked/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