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如何在 iPhone、Android 智慧型手機上幫照片加上中英文字幕?

最近各位不知道有沒有在各大社群網路上常常看到有人分享上面有中英文對照字幕的照片,很多人都不知道這是用什麼軟體來做,其實這是利用最近相當火紅的軟體『足記』所後製出來的,足記這個 APP 目的就是讓您用最簡單的方式讓每個人都可以當導演,每天的生活都是一場電影,透過強大的後至特效來重新定義您的生活,這可是喜歡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照片的朋友必裝軟體之一!

▼操作概念相當簡單,只要當您安裝好完成註冊程序就可以利用足記來拍攝一張照片來進行裁切,而且足記除了可以上字幕之外還可以加上浮水印,可說是功能相當齊全的影像編輯軟體。

 

▼至於在字幕部分足記也相當的貼心,除了讓您自行輸入中文之外,下方還有許多內建的詞庫可以讓您選擇,並透過翻譯功能可以即時翻譯成英文,讓您的照片看起來更有電影的感覺

 

▼最後還可以透過一鍵優化或是濾鏡的方式來改變照片風格,也可自行調整字幕的大小算是相當便利,最後按下保存就可以分享到各大社群網站,不過由於足記這套軟體是由中國廠商開發的,因此在社群分享的地方並沒有 Facbook 可以選擇,如果您想分享到 Facebook 的話請利用您手機的『照片軟體』找到『足記』這個資料夾,在透過照片分享的方式就可以上傳到 Facebook 即可。

 

軟體下載與安裝方式

  • 軟體名稱:足記
  • Android 下載方式:點我下載
  • iOS 下載方式:點我下載
  • 軟體性質:免費
  • 語系:中文
  • Android 版本需求:因裝置而異
  • Leo 評論:★★★★☆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