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計畫區搶先體驗 Samsung Galaxy S6 edge 雙曲面螢幕的魅力

上個禮拜天的信義計畫區相當的熱鬧主要是因為 Samsung 在新光三越這附近舉辦了 Galaxy S6 / S6 Edge 的體驗活動,讓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搶先把玩一番,Leo 當然也去跑過去體驗一下,順便了解這次 Galaxy S6 Edge 多了什麼樣的功能。

而且來這深度體驗填寫問卷就有機會抽中一台 Galaxy S6 說!如此好康現場有許多父母帶著小朋友來搶先體驗,看看幸運兒會不會降臨在自己身上。

 

1.全球首創雙曲面螢幕設計

這次除了  Galaxy S6 共有兩個版本一個是標準版另外一款則是與 Note Edge 雷同曲面螢幕設計,不過 Galaxy S6 Edge 則是首創採用了雙曲面螢幕,而且背蓋的材質改為玻璃,邊框部分採用金屬讓 Galaxy S6 Edge 與前幾代來比光在外觀上就差相當多。

 

至於 Galaxy S6 Edge 雙曲面螢幕能做什麼呢?這次 Samsung 巧妙利用側邊螢幕來當作來電顯示,而且只要看顏色就知道是誰打的,這點倒是相當有趣的應用,只要您將螢幕朝下,您設定好的這五組聯絡人與顏色來電就會直接顯示讓您不用拿起手機也能知道是誰打來的。

 

而且透過專門替 Galxy S6 Edge 曲面螢幕設計的 UI 來操作相當直覺與好看,看來 Samsung 花了不少功夫在操作介面上。

 

2.前後 F1.9 大光圈鏡頭低光源拍照也不是難事

Galaxy S6 這次在拍照上還新增 F1.9 前後鏡頭大光圈,讓您在低光源的情況之下拍照都不是問題,這對現代人來說可說是相當棒的功能,因為有了 S6 就可以讓您在燈光昏暗的咖啡廳、餐廳拍出美美的照片,而且看起來也不會昏暗到一整個不行。

 

3.動態追焦

除此之外 Galaxy S6 還具備了動態追焦功能,只要先到設定當中開啟這個選項之後就可以自動追蹤畫面中的物體,如下圖火車在移動的時候對焦點會追著移動中的火車移動!但是要注意一點如果物體跑出畫面的話就不會自動追蹤,這拿來拍小朋友、毛小孩的話倒是不錯的選擇,可以有效降低對焦不清楚的問題,提高臉部表情清楚的機率。


 

4.OIS 光學防手震功能

這次 Galaxy S6 也內建了 OIS 光學防手震的功能,讓您降低拍攝出模糊照片的機率,現場還特別展示了有 OIS 光學防手震的 S6 與不具備 OIS 光學防手震拍攝出的差異,現場實際比較之後真的有差,這對喜歡利用手機來拍照的朋友來說可是相當實用的功能。

 

5.支援無線充電

在體驗會現場也展示了無線充電,其實這個技術並不是 Galaxy S6 首創,早期 Leo 在 S3 的時代就自己改過無線充電,不過無線充電技術一直沒辦法普及不外乎就是還需要額外購買無線通電的配件與充電板方能使用,這對許多人來說很難接受這事實,因為還要額外多花一筆費用,不過現在 S6 倒是少數幾款無需購買任何無線充電背蓋就支援無線充電的機型,因為內建直接支援無線充電,只需要額外加購無線充電板即可使用,美國某些星巴克連鎖店已經開始建置無線充電板在咖啡廳當中,日後只要到有配有無線充電座的地方無需任何線材就可直接充電,而且還相容主流的無線充電技術,如果您家中已經有 Qi 無線充電版(PMA/WPC)的話直接拿來套用即可。

 

如果日後的智慧型手機都能支援無線充電功能的話那該有多好,不過至於充電速度這件事情在體驗會現場沒辦法進行實測,待日後入手之後再來好好實測這塊再來跟大夥分享。

 

動手玩心得

短暫的與 Galaxy S6 Edge 相處之後真的覺得 Samsung 在規格部分真的很敢給,而且 Galaxy S6 Edge 雙曲面螢幕的關係讓 S6 Edge 看起來幾乎達到無邊框的感覺, 相信這也是 Galaxy S6 Edge 的特色之一,不過這次卻因為玻璃背蓋而犧牲掉的可替換電池的特性,但換來閃電快充與內建無線充電充電讓充電這件事情更為便利,少了線的束縛讓您用起來更加自在,如果您也對 S6 Edge 有興趣的話,現在可以跟 Leo一起團購,限量三個名額!只要來信報名參與團購就可獲得預購禮與精美獨家好禮名額有限,有興趣的朋友趕快來信報名吧!

  • 報名方式:請將以下資訊寄到 [email protected] 以利統計,依照來信時間先後順序為主
  • 主旨:我要報名參加團購 Galaxy S6 Edge
  • 請留下您的姓名、電話或手機與 E-mail 到時候會請專人與您聯繫
  • 備註:真的要買的朋友再來信參加,請勿抱持先佔名額的心態把機會留給真正需要的人感謝 ^_^




感謝台灣三星電子(股)「S6極盡完美超越未來體驗會」招待及邀稿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