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 泰銖讓您泰國曼谷手機 3G 上網吃到飽的好選擇 truemove

台灣人對於手機的依賴程度已經超乎您的想像,不過來到了泰國曼谷廊曼國際機場才發現原來不是只有台灣人對於網路這麼依賴,許多人到泰國曼谷廊曼國際機場拿到行李第一件事情就是申辦當地電信商所提供的網路吃到飽服務,但說真的人實在是太多了於是我們沒浪費時間在這排隊購買 SIM 卡。

▼沒想到走到一旁販售電話卡的小店也同樣擠滿了一堆人要購買吃到飽服務的 3G SIM 卡,而且朋友之前就說過這些小店販售的電話卡費用會比較貴一些,於是我們決定直接先進市區在說,不然在這排隊也會消耗掉不少時間。

 

▼進市區之後本來想說跟泰國清邁的小七一樣有販售 3G 上網吃到飽的門號結果一連跑了好幾家之後才發現一件殘酷的事實那就是泰國曼谷的 7-11 便利商店並沒有販售讓您可以 7 天網路吃到飽的 SIM 卡,不然就是潑水節快到了原本有賣的 SIM 早就被遊客給搶購一空。

 

▼沒關係山不轉路轉,第二天我們到了百貨公司 truemove 門市直接申辦。

 

▼門市提供了幾種方案,那就是七天網路吃到飽只要 200 泰銖,15天網路吃到飽只要 350 泰銖,如果您要待上一個月的話請直接申辦 30 天網路吃到飽的方案比較實際,不過像我們只待 7 天,於是選購了無線上網+話費的資費方案。

 

▼為什麼會選了這個資費方案呢?因為只要隨行有人通通都申辦的話就可以把手機當做對講機來使用,這樣就算各自行動也可透過電話聯繫,不用大夥等來等去,反正只多 99 元泰銖就可以讓您聯繫無死角,不過不是在便利商店購買的,因此在購買的時候必須出示護照登記才行,建議直接把手機切換到英文顯示介面並交給店員設定,這樣就可以免除一堆設定上的困擾,設定完成之後您就可以在泰國也能跟在台灣一樣隨時隨地享受網路隨你用的感覺囉!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