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高雄軟體科技園區的好味道 Diandian 咖啡!

相信在忙碌的上班時間能有杯暖暖的咖啡是一件相當幸福的事情,因此有許多人下午都會有喝杯咖啡的習慣,如果您是在高雄軟體科技園區工作的朋友那就有福了,因為在高雄軟體工業園區中新開了一間點點咖啡來滿足大夥下午想喝杯好咖啡的需求,不說各位可能不知道其實他們是點點 APP  開發團隊另外一項創舉。

▼店內裝潢走的是極簡風沒有多餘的擺設,其實相當適合部門下午來這喝杯咖啡順便來開個專案會議。

 

▼剛看到這吧台就給人有種相當慵懶的氣息,就算不是來這開會洽公也很適合三五好友來這打屁聊天,如果想找人聊聊創業的話也可賭賭運氣看看能不能在這遇到高雄知名創業家諾基米前輩,除了喝咖啡之外還可以跟前輩聊聊或許能有不同的思維,畢竟點點咖啡賣的不只是咖啡,還有工程師們才懂得浪漫與話題。

 

▼懶得在日正當中的時候走出來喝咖啡也沒關係,點點咖啡也提供外送的服務,只要事先一通電話撥來就會有甜美的服務人員接聽電話幫您準備好餐點送到您的辦公室來滿足您空虛的下午,至於價位如何?直接來看菜單吧!

 

▼如果您剛好在高雄軟體科技園區附近的話倒是可以找個機會來這打稿、洽公、開會、甚至是點杯咖啡外送都是不錯的選擇,不過位置點點咖啡的位置稍微隱密了一些想來這的朋友可能要多花點心思在附近走走,簡單說看到 7-11 之後往兩棟建築物中間裡面走就可以看到囉!

  • 店名:Diandian.coffee
  • 電話:0976709671
  •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復興四路 12 號 1F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AM 9:30-PM 6:30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