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環斷裂、米粒彈出該怎麼解決?

小米手環應該是在台灣賣的最好的一款智慧手環畢竟單價便宜,待機時間長身邊已經有許多人幾乎都人手一環,但也因為這樣有很多朋友都發生了小米手環中的米粒不知不覺不見也不知道掉在哪的情形,不然就是手環斷裂的情形出現導致小米手環整個從手上脫落,雖然說小米手環沒多少錢但累積在裡面的資料不見這才是心痛的地方,究竟有沒有什麼方式可以徹底解決手環斷裂或是米粒噴出的問題呢?

小米手環米粒彈出該如何解決?

▼ Leo 自己本身帶小米手環將近八個月的時間自己就愈到三次米粒不知不覺噴出的狀況,當中有兩次順利找回,沒找回的那顆米粒就留在泰國清邁流浪了!難道就沒有什麼方法可以避免小米手環的米粒噴出嗎?其實 Leo 有稍微研究了一下小米手環為什麼米粒會不知不覺噴出去?原因很簡單就是您把小米手環扣的太緊,當您帶著小米手環的手只要一出力就會導致手環帶變形,因此小米手環的米粒才會不知不覺的噴出去,那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其實只要將您的手環帶扣鬆一點就可以解決這件事情,而且久帶也不會覺得不舒服喔!

 

小米手環帶斷裂該怎麼辦?

▼至於小米手環帶固定環斷裂導致小米手環帶固定的卡筍彈開,整個小米手環不見又該如何解決的?其實這件事情以小米手環目前的設計來說是無解的,唯一能解決的方式就是換一條小米手環帶,但是前提是掉的當下要撿的回來呀!

 

▼真的要解決這問題就要更換原廠附贈的小米手環帶,換上最近在中國推出的小米手環真皮腕帶來解決小米手環帶斷裂的問題!

 

▼為什麼換上這個小米手環真皮腕帶就可以解決這問題呢?因為他就是採用與手錶相同的固定方式來解決之前小米手環帶產生的種種問題!什麼米粒噴出手環帶斷裂都可以利用這個真皮手腕帶來解決。

 

▼只要將您的小米手環的米粒給拆下,放入小米手環真皮腕帶當中,並利用附贈的工具與螺絲將小米手環的核心『米粒』給鎖在裡面,這樣就打死都不會因為噴出去而不見喔!

 

▼帶上這個小米手環真皮腕帶說真的還掉的話那就只能說您跟他無緣了,不過換上這個小米手環真皮腕帶有個缺點就是本來防水的手環變成不防水,因為真皮製的產品如果帶去淋浴很快就 GG 了,所以如果您真的想更換這款小米手環真皮腕帶的話那就要捨棄帶著小米手環洗澡這件事情囉!在此提供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