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6 edge 有滿版保護貼嗎?覆蓋率 100% imos雙曲膜螢幕保護貼

最近終於拿到期待以久的極光綠 S6 edge,不過拿到之後就在煩惱該如何好好的保護這隻手機,畢竟雙曲面的螢幕設計要找到滿版保護貼可是相當困難,就這樣帶著手機來到位在西門町獅子林大樓的膜斯密碼的時候得知一個天大的好消息 imos 居然有針對 S6 edge 雙曲面螢幕推出專屬滿版保護貼!!!媽呀~這實在太震撼了當然二話不說馬上請店家施工。

▼不過在施工之前師父很專業的提醒貼這款 S6 edge imos雙曲膜滿版保護貼有可能會因為原廠螢幕公差問題產生氣泡,畢竟這是無法克服的問題,理解可能會產生氣泡的位置之後依舊請師傅進行施工,畢竟滿版保護貼才能給予手機完美的保護。

 

▼來膜斯密碼貼手機已經不第一次了!做好基本的清潔可是相當重要萬一有棉絮灰塵在螢幕上的話可是會導致您貼起來都是氣泡!

 

▼接著就可以看到師傅拿出 S6 edge imos雙曲膜滿版保護貼準備施工,各位可以看到保護貼兩側本身就已經有 S6 edge 彎曲的弧度!也因為這樣的弧度才能提供 S6 edge 完美保護。

 

▼說真的這不是第一次看膜斯密碼的師傅施工,但倒是第一次看到如此難貼的保護貼,在這奉勸各位請直接拿手機來這請師傅施工比較實際,不然買回家自己貼壞那就相當麻煩!

 

▼貼完之後還師傅用工具將 S6 edge 曲面螢幕邊緣多餘的氣泡給推出來達到完整服貼目的。

 

▼最後當然也要在鏡頭上來一張保護貼,手機鏡頭要不要貼保護貼這件事情就看個人喜好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智慧型手機真的需要貼鏡頭保護貼嗎?』這篇文章!

 

▼S6 edge imos雙曲膜滿版保護貼有多滿版來看這特寫就可以知道,聽筒、感應器、前鏡頭都有開孔,注意看螢幕邊緣幾乎看不到螢幕保護貼邊緣的痕跡。

 

▼下方的 Home 鍵附近開口也相當的準確,同樣四周幾乎看不到保護貼的痕跡,這也是滿版保護貼的優勢。

 

▼在這還是要苦口婆心的跟各位分享之前就提醒過大家的一些事情,其實現在對於保護貼的定義用來保護手機螢幕的必備物品,如果刮傷了代表他發揮了保護貼原本的作用,找個時間換一片即可,但是如果沒有貼保護貼的時候螢幕刮傷之後就不是換一片玻璃能夠處理的,而是整個螢幕要一起換掉喔!所以好的保護貼可以延長表面被刮傷的機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建議大家如果想要過去的話最好打個電話詢問一下,不然貿然殺去很容易會浪費太多時間在排隊等候的時間上面。

  • 保護貼避免與硬物一起擺放
  • 盡量避免手機擺放在棉絮及多灰塵的環境
  • 清潔的時候請沾水輕輕擦拭即可,如果使用酒精來擦拭尤佳。
  • imos 官方網站:http://www.imos.com.tw/
  • 店名:膜斯密碼
  • 地址:108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36號56室1樓(請進入西門町獅子林1F內)
  •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pm12:00-pm9:30
  • 電話:(02)2381-5501
  • 高雄店: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88號
  • 高雄店營業時間:星期二 ~星期日 pm12:00-pm9:30
  • 高雄店電話:07-2361819
  • 台中公益店: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5巷5號
  • 台中公益店營業時間:星期二 ~星期日 pm12:00-pm9:30
  • 台中公益店電話:04-23059090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