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是擴聲器也是手機立架 Choicee Volume 1.2X iPhone 專用


iPhone 畢竟只是手機,有時候想分享音樂或影片給朋友、家人時,可能會覺得內建的喇叭聲音不夠大聲,尤其吵雜環境更是明顯,這時你就能透過 Choicee 所推出的 Volume1.2X 來解決。或許看完標題你大概知道它有哪些特色,其實還不止,透過專屬 App 來播放音樂,iPhone 還立即變身成支援體感操作的手機。

▼ Choicee Volume 1.2X 是一款利用物理原理來放大聲音的 iPhone 用立架,將手機裝入並播放音樂後,聲音立即提升快一倍大的效果,筆者在現場實際試聽時,iPhone約調整到一半音量就非常大聲了,滿格更是嚇死人。

▼ 除了橫躺,Volume 1.2X 也可以直放,相當穩固。

▼ 特別的是,只要搭配專屬 Triple S App 來播放音樂,未來你想要做任何調整就只需晃動 iPhone,不用按任何實體或虛擬鍵。例如:螢幕往左旋轉為「播放」、螢幕朝下為「暫停播放」、螢幕往上旋轉為「聲音調大」、往下旋轉則反知等等。

Choicee Volume 1.2X 目前已推出支援 iPhone 5/5S、iPhone 6 與 iPhone 6 Plus 的立架。

▼ 現場也展示即將於 Q3 上市的 5,000mAh 全新行動電源,採用 Ed Hardy 元素設計,配備一個 USB 孔,建議售價 NT$1,680。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