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byProxi 展示新一代磁共振 Qi標準的無線充電系統


PowerbyProxi 於今年 Computex 中,首次展示新款採 Qi 標準的無線充電系統,透過磁共振的優勢,不僅大幅提升充電效率,也提供彈性且支援多裝置同時充電技術,

磁共振 Qi 系統為磁感應技術的衍生,透過獨特線圈設計,讓裝置擺在平台上任何問至、各種方位都能進行快速充電,不像以往磁感應技術需精準擺在某一固定位置。而最新磁共振 Qi 系統也增強了電力提供,透過 7.5W 接受器與進階的接受器架構,最高充電效率可達 70% 以上,大幅降低無線充電所需的時間。

此外,此技術也具備自動偵測外來物件功能,假設不小心把硬幣、鑰匙等含金屬材質放在此平台,通電便會加熱並產生危險性,因此充電平台並不會傳遞任何電能給這些物質。

當然,市面上所有 Qi 標準商品都能完整相容。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