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入背光與 RealKey 技術 Cherry 展示最新 MX Board 6.0 機械式鍵盤


Cherry 於 Computex 中展示了最新 MX Board 6.0 機械式鍵盤,為 Cherry 首款導入背光式設計的鍵盤,雖然跟其他家品牌相比,時間點似乎晚了許多,不過對 Cherry 迷來說,絕對是一大好消息。此外,MX Board 6.0 也導入全新 RealKey 技術,除了擁有更精準的觸發表現,也提供全鍵無衝突的操作。

▼ 除了功能,MX Board 6.0 在材質與使用性也有所突破,上半部鍵盤周圍皆採用全鋁合金製成,也額外設計手拖,並採用磁吸方式,提供更舒適的使用環境。

▼ 背光部分因不是採用 RGB 結構,所以僅提供紅色,不過可以調整亮度。

可惜目前還尚未確定是否會在台販售,因此 Cherry 迷們可別錯過這次難得的好機會。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