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自動的變形機殼! IN WIN 迎廣發表今年概念機 H-Tower


IN WIN 迎廣每年 Computex 都會推出自家全新概念機殼,不過今年可說讓眾人眼睛為之一亮,竟然把變形金剛的概念融合進電腦機殼,只要按一個鍵,機殼就會自動變形、展開,經過的人沒有一個不停下來仔細欣賞!當然,售價一定不會便宜到哪裡去…

▼ 這款 IN WIN 變形機殼名為「H-Tower」,銀色版本為自家推出的顏色,紅色則是與 ASUS ROG 合作的款式。H-Tower 的設計理念主要是源自於以往直立式機殼更換零組件時,拆裝不是那麼便利的缺點(當然酷炫一定也是其中主要原因之一),因此 H-Tower 使用者只需透過專屬 App 並按下功能鍵,機殼就會自動展開,擺放主機板等 DIY 零件的區塊,也會轉移成斜放姿態,方便拆裝。


▼ 前方面板 I/O 部分,除了配備三組 USB 3.0,也加入最新 USB Type-C 規格。

▼ 下方也搭載實體變形功能鍵,上為自動展開、中為一步一步展開,等於說使用者可以決定變形的狀態(手須一直按著)、下則是自動闔起。

▼ 機殼設計採開放式,在靜止狀態下,使用者可改變內部的 LED 燈顏色。

▼ 有時候開闔時,有可能會不小心撞到東西或人,因此考量到安全性,IN WIN 也在 H-Tower 頂部設置一個 STOP 功能鍵,遇到緊急狀況時,按下 STOP 就會立即停止變形。

▼ 針對變形安全範圍,H-Tower 也會發射紅外線來提醒使用者。

▼ 根據 IN WIN 表示,這款 H-Tower 的確有量產的打算,不過最終售價與日期都還沒確定,如根據去年 S-Frame 概念機的價格(799 美金)來預估… 嗯,看來應該會相當嚇人…。

無論如何,這次 H-Tower 的確帶來全所未有機殼體驗,相信再過幾年,我們應該會看到不少機殼品牌都會推出類似產品吧?相信皆時在售價方面,也會更加親民。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