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官網透露 Apple Music 月費 針對台灣市場調降價格

前陣子 WWDC 中全新發表的 Apple Music 震撼了整個音樂串流市場,不過當初發表會中釋出的兩種方案分別是,個人會員每月 9.99 美元,相當於台幣 300 元;家庭會員(六人)每月 14.99 美元,相當於台幣 450 元。雖然說有免費三個月的試用時間,不過就台灣市場而言,這價格的確不是那麼吸引人,KKBOX 或 Spotify 都比它低上許多。
 
不過就在今日,Apple 官網原始洩漏了秘密,價格似乎將針對台灣市場調降成個人會員每月 NT$150;家庭會員每月則只要 NT$250。

▼ 在 Apple 官網中的 Music 頁面開啟網頁原始碼,即可以看到偷偷塞入的這段文字,如果真的是這價格,就個人會員 NT$150 來說,僅比 KKBOX 與 Spotify 貴 1 元,就能享受到擁有 3,700 萬首歌曲的音樂資料庫,而且還能免費使用三個月。而家庭會員更是划算,6 個人分攤 250 元,1 個人每月僅需花費 40 元左右,相信不少人都會立即跳槽到 Apple Music。

無論如何,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